商店名稱:mister donut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全省皆有~請參考官網
   每人平均價位:donut 25-40元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黑五穀糖波堤、豆香波堤、黑芝麻雜糧波堤
   官網:http://www.misterdonut.com.tw/


其實阿火最愛的甜甜圈是krispy kreme,自從小時後第一次在美國看到姑丈手裡拿著一大個醜醜的綠色紙盒,裡頭裝著滿滿的不起眼的甜甜圈,心不甘情不願的咬下一口長得很普通的donut,沒想到那個美味真是驚為天人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香港、韓國、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都有krispy,但是台灣都沒有?!(學mos的熊打滾中)泥侃侃人家krispy在徵franchise啊!!拜託哪個有錢集團把他引進來好嗎?!我跟你跪下了啊!

 

Krispy Kreme International is currently looking for franchisees in the following countries:India、China、Taiwan(看到了沒~~看到了沒~~有錢集團趕快來吧!)、Singapore(真想不到新加坡這麼國際化的地方也沒有krispy,讓我釋懷了)

嗯~離題了。總之台灣現在比較出名的甜甜圈有兩家,一家是統一集團引進的日系mister donut,一家是美式的dunkin donut,但其實我沒有特別中意哪一家,如果硬要說的話~mister donut贏在他的波堤獅很可愛dunkin一開始的確是有自己的風格,所以在剛開始我也比較喜歡dunkin的甜甜圈,不過愈到後期台灣的dunkin莫名地有種在學mister donut的感覺。anyway~平時不會主動說要去買甜甜圈的阿火,為什麼這次會興致勃勃地拉著老媽去買甜甜圈呢?!啊~因為我是歐巴桑啊!因為我手上還有之前7-11集點的券還沒用掉啦~我就是那種給我禮券我就會買更多,完全就是稱了店家心意的那種蠢蛋,虧我自己還是學商的。

這次去買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出新的五穀雜糧系列~喔喔喔喔喔~剛好是我喜歡的東西,所以就買了兩個試試看。(上次的芙花系列好難吃)

買了一盒六個,三個價格較低的不計算(統一拜託你多出一些活動吧!愛死你關係企業很多~所以甚麼活動都可以互相通的特點跟優勢!)。雖然買了六個~不過其中四個是豆香波堤跟黑五穀糖波堤,所以就不多說啦!


五穀雜糧波堤,40元。依官網所述甜度三顆星★★★


黑芝麻雜糧波堤,40元,依官網所述四顆星★★★★

我們家偏好波堤系列,因為他像麻糬一樣有QQ的口感,但既然喜歡吃Krispy一般的甜甜圈,為什麼不喜歡一般的多拿滋系列呢?因為阿火覺得他們都沒辦法做出來甜甜圈應該有的鬆軟又Q彈有咬勁的口感啊!所以就轉而喜歡上波堤那樣子略帶點麻糬般的口感了。五穀雜糧波堤跟黑芝麻雜糧波堤因為要讓甜甜圈上面能夠沾附這麼多的料,所以得淋上一些糖蜜當作黏著的媒介,也因此這兩款吃起來感覺都比豆香或是黑五穀來得甜一點點,尤其是黑芝麻雜糧波堤更為明顯。在口感與香氣上我比較喜歡黑芝麻,雖然說五穀雜糧也有帶點芝麻香氣,但因為上面的雜糧與底下的波堤口感衝突太過強烈,感覺吃起來卡卡的很不順;而黑芝麻雜糧波堤則是一致地芝麻香,不過感覺他的芝麻沒有先炒過,因為香氣還是沒有想像中濃郁,但是芝麻香配上甜甜的蜂蜜感覺很對味呢!(當天的波堤不知道怎麼搞得都過軟了,跟以前吃的波堤有差)

[整體心得]
這幾個口味吃來吃去,最對味的還是豆香跟黑五穀啊~怎麼聽起來感覺也很像是老人才會喜歡吃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