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9 1976@河岸 歌單from PTT
SET1 SET2 Encore1 Encore2
告別青春期 咖啡店 壯遊前夕 態度
努特 明天 循環  
Holidays in the Sun/Sex Pistols  流浪者之路 星際探險隊  
我的電視迷朋友 世界盡頭    
旁白先生 街頭之星    
右外野手 All Is For Love    
台北遊記  Party    
男孩的玩具 煙火    
2+2=5/Radiohead      



早早就知道五月底在西門河岸有場76,剛好落在能夠讓自己放鬆一星期的最後一天,等到能夠開始買票就迫不及待的買了,若能以76當成一個完美的ending,又做為下一段追求夢想的開端,多好!在這中間有人跟我說過很不能夠理解為立志往服務業發展的我為什麼不是繼續做下去而是選擇念書,當然,不是不能夠理解在這行業中經驗至上的道理,只是人生總有些想追求的東西,對我而言,探討知識理論並將其與經驗做個驗證是很美好的事情;學習管理或服務的藝術也不是光靠在一家公司持續做下去能夠輕易得到的knowhow。或許這也算是一種不合時宜吧(笑)!每一次對於自己的方向有所疑惑時,總愛拿"世界末日就是明天"來告訴自己,keep your pace,從以往聽人家說,現在轉向相信自己的方向感,即使會有碰撞,但滿身的傷痕在未來會是珍貴的回憶。


離76有點近又有點遙遠的距離,看到用力唱歌的阿凱,唱得滿腔熱血,沸騰。


第一次看到阿凱是甚麼時候呢?是高中的社課,那時是阿凱來代課,都已經多久的事情了?小羊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把十年前的事情講得好像兩個月前的事一樣。從那時候開始就在聽76,斷斷續續的,原來也已經十年了啊!社課發的那一疊厚厚的講義已經不曉得被我塞到哪裡去了,總之那時上課讓我領略不一樣的音樂。而1976也從當時的沒沒無聞(跟現今相比),變成現在無論到哪總有人驚叫歡呼的場面與地位。

滿滿的河岸幾乎都是大學生的臉孔,瞬間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我的角度只能看到小小的子喬。


大師兄也是很難得才能見到一面,而且我這個角度只能看到獨眼大師兄。只能怪自己太矮了唄!


大麻整個很陶醉,初次見到大麻也是高中的時候的事吧?!


大麻超帥的!



剛結束時有點小小的不滿足,或許是因為在記憶中的年少輕狂歲月跟這場比起來更狂放一些,所以沉溺在回憶中;有點小小的不滿足,因為最想聽的幾首歌沒聽完全。但轉念想想,一開始就是告別青春期,嗯,漂亮的開場;努特,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電視迷朋友、右外野手、台北遊記,首首精彩,甚至還有很少唱的男孩的玩具,好久以前的歌啊!懷念。穿插了性手槍跟電台頭,也算是符合我這年紀的老歌之夜了。第二場聽得太開心了,雖然唱了這麼多首,但卻意外地覺得時間短得像三首歌而已,是因為太沉迷了吧!Encore如我所願終於唱到了態度,雖然這中間有一起合唱的歌曲也不在少數,但對我而言真正的大合唱也只有態度一首而已,雖然自己跟著每一首哼哼唱唱,但或許就是因為只有一首大合唱而讓我不滿足吧!不過唱到態度時我都泛淚了。

我還有心愛的人、一個搖滾樂隊、口袋裡還有一點錢,世界末日就是明天,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願自己堅持著,把每一個明天當成世界末日那樣用力的活著。


這張晃到了,但意外地用點效果感覺還不錯。


掰掰~散場。下次見~等半年後出關,我會再來一次。


回家的路上還是持續著最後那股心中的波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