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醜。雖說不是至理名言,但是對我這個既不漂亮又要跟白冰冰一起大唱"ㄟ壓當歸~欸工欸~郎龍笑襪ㄟ逼day!"的醜小鴨而言,"白、白、白"就是最簡單有力的武器了!所以從大學開始,即使步行距離不過十步之遙,我還是硬要撐著傘走過有樹蔭的地方;就算去美國被人家笑土包子,也一定要撐著傘在校園裡走-這一切只為了"白"而已呀!但曾幾何時,我變得愈來愈懶,不擦防曬也懶得撐傘,因此膚色也愈來愈"健康"了。

還記得畢業後跟朋友見面,她說了"恩~你變黑了"的時候,我整個臉都綠掉啦!

今年夏天已經過了一陣子,我的臉也愈來愈暗沉,就算早上剛保養好,但是通常中午不到就會整個油光滿面又烏雲罩頂,實在是非常慘不忍睹。這次剛好看到BLOG AD上有這個活動,整個就是被"亮白"兩個字吸引而參加。我不要當肥嘟嘟的土著啊!!!要當也要當白泡泡的小豬!!!



divinia的商品雖然以前沒有用過,但是對該品牌卻有一定程度的好感,因為有朋友有使用過說還不錯;再加上該商品"米肌精"三個字整個就是對到我的胃!以前古早的美白不二法門不就是吃薏仁湯和用洗米水洗臉嗎?不過現在這麼忙碌哪來時間天天煮薏仁湯和洗米呢?但是"米肌精"三個字就是讓人覺得利用天然傳統的方法讓肌膚自然而然提昇亮度改善暗沉,而divinia除了美白此一訴求外,也多添加了保濕的成分,整個就是很符合東方女生的需求啊!

哀呀呀~寫這種試用文實在是很害羞,竟然要照自己的素顏照,雖然說平常外出也沒在化妝所以沒差,但是真實地呈現還是頭一遭咧!

請忽略我的大小眼。總而言之剛洗過臉可以看得出來是個不算黑但也不算明亮的膚色。



首先是米肌精˙白皙化妝水。利用薏仁、米糠和微他命C提昇亮白度並均勻膚色。


化妝水是透明無色的看不太出來,但大約擠上十元硬幣大小拍在臉上促進吸收。帶有點淡淡的香氣但不刺鼻,感覺上是清爽不黏膩的化妝水,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可以快速幫肌膚補水,這點很優!


接下來就是用米肌精˙白皙精華乳。除了米糠、薏仁萃取外,還另外添加了維他命B3和玻尿酸這些眾所皆知有效的保濕聖品。


這種顏色是不是會立刻就讓人聯想到"米"的神奇魔力呢?一般我在使用乳液時是絕對不能含油的,除非特別標明OIL FREE,否則我幾乎不會去嘗試,因為我的臉很容易出油,通常到中午時分只能說自己是光可鑑人啊!米肌精的質地介於乳液與凝露間,但總之是很清爽毫無負擔的感覺,對於害怕夏天油膩感的人而言是個好物!帶點微微的香味,倒在手上輕輕搓揉後以按摩的方式塗抹在臉上,並用手上磨擦的微微熱度讓乳液完全吸收滲透進肌膚。真的很神奇呢!比平時我用的凝膠狀產品還容易吸收,所以臉不覺得清爽不油膩,不需要等待就可以進行下一個保養的動作。

這一個禮拜我還是持續著我的早起晚睡的不規律生活,早上六點起床準備去上課,晚上十二點到兩點左右才入睡,沒有刻意因為使用該產品就改變自己的作息,到底十四天後有什麼差別呢?


看得出來有甚麼不一樣嗎?可能照片上比較看不出來,可是自己會有明顯的感覺,至少臉部"明亮"的時間拉長到午後,而不是中午前就暗沉到不像話。說我變黑的同一個朋友看到我後先是不說話,然後問"你今天臉上有擦粉嗎?看起來比較白....

YEH~算是對我有用的產品吧!用了兩個禮拜後這小小的試用品還是有剩,所以用量應該算滿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