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消費時間:2010年/11月
   地址:請參考官網~
   電話:請參考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考官網~
   每人平均價位:若有點套餐約100起跳(但若點小漢堡+A套餐的話只要90元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mos.com.tw/index.htm


 這次新出的產品是法式蕈菇醬牛肉堡,其實也出了一段時間了,只是停止補習後就沒甚麼機會可以遇到摩斯(說得好像他是人一樣)。終於在這次考完試後可以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考試失利的寂寥心情啊~受傷的時候更需要美食的包圍。

尼侃侃這個DM是不是很吸引人?


雖然問過曾經吃過的人,他說蕈菇醬牛肉堡就像是牛肉版的早餐蕈菇堡,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上菜囉!跟早餐一樣是菇菇貼紙~超級可愛!在還沒拆開包裝時,就已經可以聞到香氣,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打開來看,裡面的生菜、番茄和起司只能用"劍拔弩張"來形容吧!好像所有的料都迫不及待地要突破重圍似的。

因為料太多了,所以咬了一口之後給了醜醜的斷面照。

這樣子可以看得出來牛肉其實也還滿厚的吧!麵包香氣配上比較重口味的牛肉,的確讓人食慾大增。


蕈菇醬給得也滿多的,整個牛肉及麵包中間都是。因為我本身比較偏好重口味的漢堡,所以一開始吃這款漢堡時還滿深得我心的,只可惜牛肉餅的口感不是很厚實,是比較偏鬆散的口感,再加上因為牛肉味道較重,所以蕈菇的味道出不來,得多吃幾口才能感受到蕈菇醬的香氣。

回應友人之前反映說跟早餐的蕈菇蛋堡很像的感覺,我想是因為都採用了蕈菇的關係吧!但是以醬汁而言是差很多的。雖然這款新漢堡滿足了我想吃重口味的心理,可惜整體而言不是很讓人驚艷的搭配啊!

啊~還有還有~一定要提的是摩斯的年曆。

我是一個有SCHEDULE強迫症的人,就是電腦桌面上要有一個rainlendar,包包裡要有一本手帳,而且書桌上一定要有一本年曆讓我標示今天要做些甚麼事情,於是Mos的年曆就成了喜愛Mos的我的最佳選擇,2010年的年曆對我而言不是很實用,所以就沒有買了,要不然2010的年曆好可愛唷!今年的年曆只要儲值1000元就可以換一本了,想要的人趕快去換吧!

來看看正面

是很樸實的設計,今年的年曆是直式的。


但是裡面的插圖還是一樣可愛~


這是1~6月的插圖,分別是-玉米湯、摘鮮綠(是嗎?二月是甚麼產品我真是有點搞不懂啊~)、疑似是燒肉珍珠堡、咖哩、抹茶拿鐵以及讓獅子也吃素的夏威夷沙拉。


接下來是7~12月的插圖-火腿蛋三明治、柳丁汁(?)、吃著蒟蒻曬月亮的兔子、天涼好個秋就是要泡杯熱可可的老虎、超超超超超可愛的炸副餐們~(蝴蝶蝦+洋蔥圈+薯條),還有在麋鹿旁邊放著的應該是布蕾吧!每一個插圖都好可愛~尤其是數著羊睡覺的炸物們實在是太cute了啊!


另外這是把年曆立起來的方法,先把背版的版子翻開,向上折起後將年曆翻到想要的頁面,接下來把立起的背板抵住年曆,最後再把下面一小塊像山型的版子立起來卡住大版子就可以了~


就像這樣~(請忽略後方雜亂的背景)

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摩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