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至終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申請的道路對我而言都很順遂,雖然中間仍有擔憂與疑惑,甚麼叫做卡了一顆魚丸在喉嚨不上不下的滋味也就這樣過了快一年,但是我有好的讀書會夥伴們也有好運氣,以前大學的成績死皮賴臉地去跟教授爭成績(現下想想真是爭對了),還有很幸運地玩了一些社團,想了一個很冠冕堂皇的理由跟名堂去填補這一年的空白(而且幸好有某餐廳真的找我去試吃了)。

最惱人的事情莫過於自己的成績不能在第一次就達到理想,但GMAT總算也考兩次就達到標準;最惱人的是自己的英文能力不足,常要麻煩Sunny幫我修改;最惱人的是資訊不足,但幸好Sunny幫我介紹人讓我更了解現實生活與情況,所以說Sunny是我申請路上的大貴人啊!這一切的不足都可以靠後天彌補,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取,可是最最讓人生氣的莫過於美國的機構(讓人忍不住大罵!)。

大罵top3名單:ET$(應該沒人會反對)、WE$(有用過的都說爛)、USPS(為何都有S的都在名單內?)

ET$:成績單三催四請就是不到我要申請學校的手上,一年了!幾乎快要一年了!送一份成績單有這麼困難嗎?!中間不只一次打電話過去告訴它們學校沒收到成績!沒收到成績!沒收到成績!吼!!!!!!!!!!雖然現在我不需要再去拼了老命的CHECK,但一想到自己花了這麼多錢卻沒送到收件單位依然覺得很機車。

WE$:這也是一個有名的爛單位。使用者介面非常不友善也就算了,一份BASIC連我自己都算得出來的成績單就要收費160鎂,差就差在我自己沒有公信力啊!但是這個有公信力的單位竟然把我免修的學分直接算成2分!氣死我了!免修不是2分!免修是因為我國文有考到高標甚麼的才免修!看到成績單時忍不住破口大罵,算了,我也懶得跟這該死的討錢單位計較些甚麼東西。為什麼說是討錢單位呢?這真的是比GMAC或是考托福的ET$更愛錢的單位了!
基本服務-160鎂(是請哈佛數學博士幫我算成績嗎?其中還有加速計算甚麼的,當然就要更高了,當日計算出來好像要額外加190鎂左右,沒錯!當日幫你算成績然後說"你的學歷是有效的!"這樣就要花350鎂!比考GMAT還貴!)
升級服務-195鎂(你是開了瑞士銀行的保險庫存放我的檔案嗎?)
彌封-5鎂/封(是灑金粉嗎?)
普通郵寄-7鎂/封(是怎樣?!160鎂竟然沒有包含寄回來給我自己的費用!)
日後要加寄給學校,每多一間學校-30鎂(你那張紙是白金印出來的嗎?!而且還不包含該死的郵寄費用)

USPS:同一天寄出四封信,兩封往東岸(都在紐約,但一封去學校,一封給WES),兩封往西岸(同一學校不同單位),結果過了快要一個月,歷經20幾個工作天(我還很仁慈地考慮到風雪的關係),只有一封往西岸的信寄達,其他所有的信都無從得知下落。射射射射射!!!!!

以上,是申請路上的小石頭。想要一腳踢開卻又不小心跑進鞋子裡面,想拿出來卻又拿不出來得這樣一路走完的惱人小石子。

在一邊發燒一邊嘔吐的狀態下偶然想到了這些。

因為已經報名的課程不想取消掉,所以只好拖著暈眩的腦袋和益發臃腫的身軀前往目的地,內心疑惑著為什麼吐了兩天不能讓我減少兩公斤?

經過工地邊一處彎曲的小路聽著自然捲的老處女,迎面走來一個高挑的小屁股瘦子美女,我看著穿著超級緊身內搭褲的小屁股美女搭著短到遮不到髖骨的上衣,心裡想原來到了這個年代還真是有人把孫芸芸的失敗穿著奉為圭臬-硬是把該逼的形狀表露無遺。

不過聽著自然捲老處女的真正自然捲老處女好像也沒甚麼話好說,因為小屁股瘦子美女肯定後面跟著一籮筐的追求者。所以我的目標是成為小屁股瘦子美女,這樣即使穿著失敗也還是好看(挺胸)。而且還要記得把屁股肉收一收,不可以像現在一樣有機車扶手把。(記筆記)

最後附上孫芸芸的失敗穿著照。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因為發燒頭暈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打完了一篇廢話,而且今天早上我只花了十分鐘就出門了(非常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