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SOMEBODY 26 CREATIVE 貳拾陸巷-咖啡、輕食、手創品
   消費時間:2011年/2月
   地址: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31號2~3樓
   電話:02-23112371
   每人平均價位:200~25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飲品



這天跟了朋友約在西門町的貳拾陸巷見面,其實也不是真的在26巷,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呢?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很喜歡去西門町,一來是不喜歡太多雜沓的人群,二來是那邊的餐廳超多地雷,但朋友撿擇了這家餐廳見面,當然還是得過去囉!

由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後,往對面看可以看到NET的那條路直直走過去,遇到西寧南路往右轉,接著直直走看到年輕人眼鏡(?總之是個眼鏡行)再拐個彎就可以看到小小的招牌了。


貳拾陸巷的入口樓梯我很喜歡,光是看到這個樓梯就讓我期待感大升!


店裡面還貼了丁丁與西西的海報!


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大木馬!二樓放置了很多小小的商品,都很可愛而且有趣。


我喜歡她們的燈
用白底的雨傘當燈罩也饒富趣味。


走上三樓後才是用餐的地方,桌上放著一些小小的玩具可以打發時間。


一部分的桌椅是學校的那種木桌椅,另一部分則是沙發區,但都有人坐了不方便照相。


看著窗外的小花覺得在西門町的一片喧鬧中竟然也可以有這種寧靜的地方。


燻雞三明治,朋友點的,看起來非常膨派!感覺點套餐的話點這道就很有飽足感。


我點的熱狗堡,總覺得看起來有點囧,畢竟把一個餐點弄得如此"綻放"實在是不方便入口。上面一支一支的是炸薯籤,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一樣,下方的熱狗堡就顯得普通很多了。


另一個套餐的主食,肉桂蘋果厚片。上桌時就可以聞到肉桂香。


套餐小點心,手工餅乾。他的手工餅乾真的很home made的感覺,但是味道卻不夠厚實,有點可惜了。


也是套餐的其中一個甜點。




這是飲料們~我點的這杯是拿鐵,咖啡味還算有出來,如果可以再重一點點會更好。我喜歡他的杯子,很可愛~keep working in your colorful life!


朋友點的這杯芝麻奶茶還是咖啡的讓我覺得很有趣。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層層分明的樣子,聽說味道頗濃郁,但是卻融合得很好。

整體而言是間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小店,食物的味道普普通通,不特別糟卻也不特別讓人驚艷。但是在服務上或許還需要加強,像我一開始過去坐了很久也沒有拿menu過來,朋友點的蛋糕也忘了送(最後我們取消了),雖然說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反應是"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忘了>"<"的那種感覺,但總之服務方面是弱了一點。可是依然覺得在這邊點上衣杯咖啡坐一個下午是件很愜意的事情,當天晚上有個小小的演唱會,其實以tone調而言是間我很喜歡的小店,如果食物可以更好吃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