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桌上躺著一小包東西,心中狐疑那是甚麼,這一小包東西都已經放在我的書桌上超過一個月了!打開來看才知道是買了好久的戒指Orz...

因為過了太久早就忘記是跟哪個賣家買的~只記得是在淘寶跟朋友一起買的>"<
(看看這個豬腦袋!)


首先是這個不規則黑色大寶石戒指。拿出來的時候被我沾上了指紋,但其實擦一擦是很漂亮的。


戴在手上很有氣勢,因為我的衣服大多都走簡單的風格,所以來個誇張戒指並不會不搭,反而會讓整體裝扮比較有個重心,懶得再換衣服了~因為是睡覺前已經穿上睡衣在敷臉才發現這堆戒指,就將就點看醜醜手就好XD


水鑽戒指。這是唯一一個比較秀氣的戒指,我的指頭很怪,下午戴的時候是剛好,但是晚上戴就超鬆>"<


戴起來真的很秀氣,還被人家說像是結婚戒指XD




鑲鑽不規則黑寶石戒指。鑽鑲得非常漂亮,而且很牢靠的感覺,戴起來閃閃發亮的,非常有種貴氣感。


和剛剛的小戒指一起搭,整個就是餔拎到瘋掉啊!雖然我的衣服都很低調,但是首飾喜歡走這種誇張路線,像之前買的淘寶寶你喜歡檢察官公主&水鑽鍊條混合鍊就是這個道理(  ̄ c ̄)y▂ξ


紅寶石活動戒指。上面的紅寶石跟紅色珠珠(我覺得好像紅醋栗之類的東西XD)是會動的,記得賣家還有另一款顏色是原色水鑽配白色珠珠,那款也很好搭~但是想說拿了太多基本色的東西,所以就買了紅色的,這個戴在手上很搶眼。


像這樣,好有貴婦人的fu啊~(轉圈圈)


最後一個嫩粉色系的戒指也很漂亮,深淺不一的粉色系水珠狀吊飾跟參雜一些金色小珠珠,有點少齡貴婦的感覺。


當不成真正的貴婦只好靠這些戒指來聊以慰藉

總之呢~這些戒指我都還滿滿意的~品質也都還不錯,唯一讓我困擾的是戒圍都比較偏大一咪咪。買的總價格大約是250RMB左右,其實並不便宜~但是質感絕非那種很廉價的同款戒指可以相比,因為我這次去大陸有看到類似商品,開價低很多的品質都很差,開價比這個高的才是差不多質感的戒指,所以雖然一開始覺得很貴,但是去看到人家實際在賣後就突然覺得好像不那麼貴了XD

淘寶關鍵字好像是打甚麼"歐美/誇張/寶石"之類的會出來這些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