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的happy problem就是這樣吧!且讓我在這個小小的網誌裡放肆一下!繼二月中收到CNI的錄取信後,就在剛剛打開我的GMAIL信箱,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帳號給我的信,BINGO!我上了第二所學校!申請三間目前中兩間,內心整個就是爽歪歪得無法形容,對不起,我粗俗了,但就是如此。

如果硬要叫我形容大概像是韋小寶跟他的眾多夫人躺在揚州妓院-麗春院-口中還哼著十八摸小掉的那種快樂吧!

其實也不是真的HAPPY PROBLEM,畢竟Happy problem是要像版上眾多高手投十間中十間,而且還要在同一時段裡面思考要去哪間,簡直可比皇帝翻牌去哪位後宮佳麗的寢室一樣,而我早早就已經把金銀財寶奉獻給CNI,簽下了賣身契,所以也沒有甚麼其他的PROBLEM了,又不是嫌錢太多?!把保證金扔到水裡去。

總之當我想著中西混血的高貴公爵對我而言太過遙遠時,沒想到他敞開大門讓我進入,像是灰姑娘一樣準備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走進門後才發現以前對你很冷淡的斯巴達王子駕著戰車朝你奔馳而來大喊:"不~~~我要你!但是你得在xx日之前給我答案,否則我就要去找其他嬪妃了!"而且進入斯巴達王子的帳室之後還不是全然受寵,必須先經過語文測試,否則斯巴達王室要先收一筆教育費以匡正皇室風氣與維持道統。

有點而感傷啊~但是我已經牽著中西混血高貴公爵的手了。

那麼我的最後一個對象會告訴我甚麼答案呢?應該就是最近要公布了吧!(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