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Miel同款~蕾絲袖金扣修身西外-蜜桃粉(但其實是粉膚色)

☆賣家名稱:Gmarket賣家

★拍賣網址: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07073051

☆網誌心得:

最近真的腦波超弱的,看到甚麼網頁都想要買,阿捏母湯阿姆湯~(搖食指)

不過因為頭髮變女人了,所以穿著當然也得像個女人對吧??(撥瀏海)完全把自己亂花錢的行為合理化啊!

前陣子跟了裙子的團~當初跟團的時候賣家只有杏色、裸色、黑色和豹紋,最一開始喜歡上的是杏色

好有夏天的fu啊~不過我很認清本分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變成這種像從湖裡拿著斧頭出來的女神的!
再加上總覺得杏色應該會透,路人喜歡看小屁股美女,但我是連看到自己穩當的加大版機車扶手都會想要踢飛的人,所以很有自知之明地看了剩下的顏色-裸色-其實當時還有豹紋,但我不適合逼理姊的狂野路線,所以豹紋就免了。



然後我就這樣"轟"地一聲被燒到了,很女生~可是又很有個性的穿著是我的菜啊!可惜拿到裙子以後才發現自己完全不適合這種太過女生的東西,我大概已經從骨子裡就是個男人了吧!(悲泣

但是轉讓了這件裙子後真的是心有不甘啊!然後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下我被miel的那件蕾絲外套燒到了!(整個就是要在心裡大唱"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就是這件啊~雖然有些人說有色差,不過想來想去應該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於是我決定在Gmarket上尋找一下他的芳蹤,沒想到被我找到啦XDDDDD


就是他啊就是他!我想Gmarket的賣家應該是打得比較亮,所以顏色看起來較淺吧!反正就是毫不猶豫的就給他買下去了(後來發現這家好像暫時缺貨了,還好是在東西送到集貨中心之後的事情)

雖然說最近匯率真的是差到一個讓人想要哭泣的程度(怎麼會低成這樣?!),但是買下來還是比miel的便宜就是了。

鏘鏘!我的粉嫩西外出現了!不得不說我就是一個悶騷鬼,要不然怎麼還硬是要找有蕾絲的呢?其實去年就想購入袖口有蕾絲或是條紋的西外了(當時被sylvia的條紋西外卯起來燒)~不過因為先買了TRee就作罷了。


自己在家拍真的很難拍,顏色老是沒辦法調得跟肉眼看一樣,我覺得實品的顏色是比Gmarket賣家再深一咪咪,也沒有miel那麼"粉"感,雖然Gmarket賣家的顏色是寫蜜桃粉色,但我覺得更偏向膚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拍起來也是帶有粉色感的顏色。其實平心而論,miel的照片還比Gmarket的顏色更接近真實的顏色咧!(這張已經盡量調得很像真實的顏色了)

有腰身!有墊肩!看起來好有氣勢啊!最近一直追求氣勢!!!(喝!)


金釦子也很細緻,雖然說看起來有點啷啷的(鬆鬆的),但是其實縫得還頗牢固,因為被我扯來扯去還沒有掉下來真的很厲害!



內層還有一顆黑扣,對應到的剛好是右邊最下面那顆金扣的內側位置。(這顆釦子上有這件外套唯一的線頭XDDD)


近拍材質是斜紋布混雪紡的感覺,整體感覺還滿挺的,不會垮垮的。前陣子(其實到現在也都還是)版上很流行一件蜜桃絲(?)的西外,軟軟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啊~可是如果穿在我這泡芙人身上一定醜到爆錶,肉軟軟如我還是需要挺一點的版型比較能修飾體型,這樣才不會原(圓)形畢露


標籤~我買55號,其實就是對應到miel的S,寫MADE IN KOREA!


內襯也車得很牢固的感覺。內襯牢固對粗魯鬼很重要耶!要不然一穿一脫之間就會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響那有多可怕!


是我的蕾絲啊~~~(吶喊)他是整個袖子都是蕾絲,話雖如此,穿起來卻不會刺刺的,是可以接受的觸感,當然穿起來不像穿一般布料或是內襯那麼軟滑舒適,但也不會說讓人難過到難以忍受的程度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厚片人實穿照啦!(真的是厚片人,害怕看到的請趕快出去XDDDDD)
































隨便一件很普通的上衣加牛仔褲搭這件外套就很好看~打開有種帥氣感,因為在室內不能穿鞋子,其實搭converse或是高跟鞋有不同的fu,都很好看!加上之前買的復古牛皮包就更好看了!


捲起來的蕾絲袖口~開心開心!


對我這厚片人外加胃凸人而言,扣上釦子實在是有點繃>"<為了避免在呼吸間金釦子就成為不折不扣的暗器,我想在減肥成功之前(有這天嗎?),我應該都不會把扣子扣起來吧!(嘆)
感覺主要的緊不是緊在腰間,而是胸口那邊比較窄的關係吧!也有可能我是走虎背熊腰的路線才這樣覺得(哭哭)

大力推荐想要嘗試中性甜美風~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人可以拿這件外套,雖然跟賣家的照片頗有色差,但對於不喜歡粉色太甜的我而言這件的色差真是讓我非常愛啊!
還有有買真皮復古包的人也可以買這件~實在是無敵搭的!



就先這樣了~背景好亂,因為正在收行李Orz...


其實在同一個時間我也被這件外套燒到

好美好漂亮!而且好女生好秀氣的感覺唷~人家真的很想要變成女生啊
可是我的美女朋友而且又是超級穿搭達人一針見血的跟我說"你還是比較適合比較帥氣一點的打扮",所以我就放棄了這件女孩兒的外套了,最近看到合購版好像有人也被這件生到火了,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分享文~穿起來一定超美的!(這個賣家的衣服連男人婆的我都會被生到火!天!!!!!)

說到腦波弱,這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一件事情,而且自己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突然在腦海中一直迴盪著檢p的那雙Jimmy Choo水鑽裸色高跟鞋,有人知道我在說哪雙嗎?就因為最近裸色流行到一個爆炸啊!(話說好像很久以前我也買了一件裸色的上衣,但是穿起來讓我的胃凸更凸了)所以像我這種腦波弱的人就會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裸色的東西,然後又很興奮地跟我媽聊,結果我媽說了一句:"你都穿裸色還不如裸體,省錢!"我只能說老媽實在太犀利了點(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