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的標題~但是整個就是笑到嘴巴都歪了咧!

繼上次牽著混血公爵的手步入禮堂,轉頭微笑瀟灑地朝斯巴達王子揮揮手後,就在即將啟程前往夢想中的城堡之際,在沙漠彼端的那位神秘王子也終於以大鷹捎來了遲來的消息!

在花花世界,五光十色的大漠綠洲,神秘王子卻伸出了雙手像我say hello,"hi~泥遠液誇遠遮一偏紗摸,然吼胚窩債光欽草原上雖早嗎?"(譯:hi~你願意跨越這一片沙漠,然後陪我在廣衾草原上睡著嗎?)啊~當然沒說這句話啦!但如果這位大漠王子會引用1976的歌的話我肯定馬不停蹄地飛過去了!

看著捎來的信我笑開懷,但是我早已經研習完混血公爵出的新娘預備班了啊!掰了!大漠王子,有天我會去你的故鄉玩玩的~(揮手say goodbye~)





























開心!CNI、MSU、UNLV,投三中三,我人生的考運應該在這一次全部用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