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鐵之貝克轉到I'll see

場景:亂中有序的書桌前,剛收到的BoA Debit Card,叫我要去開卡。地上是還沒開封從Amazon寄來的textbook,想著白花花的銀子如水流。打開了這個禮拜上課的slide,但是一點也念不進去。

是裝了一肚子的banana foster讓我變成這樣的吧?!還有一旁轟隆作響時開時關的老舊冷氣機。我的頭有點痛。想要稍稍打開窗戶享受一下陽光,卻又覺得凌亂的房間實在是羞於見人。打開iTune,這大概是我唯一跟蘋果有所聯繫的產品。腦子裡想著食物、課本、音樂、咖啡、冰淇淋、shopping、音樂(轉到了韋瓦第的四季-冬)、operation、pizza case、pizza變成cookies的assignment、marketing、double tree by four season、音樂again(轉到了咖啡店)and so on....

音樂從不知道哪首歌變成了鐵之貝克。是有點傷感,傷感到讓我開始懷念起了台灣,懷念起一些小小的很幸福的氛圍,但那都是多年以前的事了;懷念自己還不是滿身銅臭的青春;懷念起那段還可以輕狂大笑的歲月。或許這就是我努力在追求的,現在的我拖著日漸僵硬的身軀試圖循著以往的腳印再走過一次,但每走一步就只更加了解再也回不去的這個事實。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再不怕現實的襲擊,反正沒了你,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so sad。覺得自己不能聽這首歌了,輕輕地哼著"我不能愛~我不能愛~要是再不能愛我怎麼辦~"想到Maria昨天問了我問題,才驚覺原來都已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一瞬間戰慄爬滿全身,像甚麼蟲子似的遊走在皮膚表面讓我僵硬無法動彈。

就這麼一晃眼又轉到了下一首歌,i'll see,是要我看甚麼呢?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我還在學習。

我想去鐵花村,想坐在海邊聽浪發呆喝酒踩沙暈眩搖擺飛舞大笑,然後默默地,讓視線模糊成一片汪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