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正視自己試圖忽視或是試圖遮掩某件事情後,我感到無比的depression。

那種抑鬱是打從心底散發出來的,我討厭自己竟然忽略或遮掩,然後不小心成為了協助者去傷害了一個女孩,就像我也曾受過同樣的傷害。我討厭做出這樣行為的自己,也討厭做出那樣行為的兩個人,打從心底地,如果可以去剜去那一塊記憶或是曾經有過的時間那該多好?一切就像沒發生或一樣。

因為是朋友所以應該要試著原諒,可是每次一想到這件事情就不由自主地把自己投射在那個被傷害的角色中,好像又再一次受到傷害,或許朋友們做錯了甚麼我都可以原諒,都可以包容,都可以氣過就算;可是這點.....我跨不過去。

還要多久我才可以不要這麼地把自己的心和外界隔離?還要多久我才能把這件事和很久以前發生的那件事看得雲淡風輕?還要多久我才能再重新回到朋友的位置上?即使他們不care了,但我care我的每一個稱之為朋友的人。

我希望這件事情一開始就沒發生過,希望我們都不要變,你們都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