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新加坡購物慾還是不斷攀升!終於一時忍不住找了朋友一起買了Gmarket,不過一直沒有連身鏡讓我很困擾該怎麼拍衣服,還好搬來美國後,室友的房間有前人(?)留下來的連身鏡,終於可以拍了啊~~~~~我不想跟es版脫離太久>///////<(話說我也真的是宅到爆炸~在美國這邊遇到曾經是PTT管理員的R2真人版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不規則下擺綁帶開襟薄外套] 

賣場: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07335240

買了之後才發現好像這件是es版的火紅商品之一,暗暗慶幸自己雖然當時在新加坡,但是卻沒有脫離es太多(雖然很久沒有update資訊了)。其實好像不需要講些甚麼齁?!版上應該很多人分享心得了Orz...

顏色的選擇上還有米色跟蜜桃粉色,其實三個顏色都很漂亮,但是想想自己沒有湖水綠的外套,所以就覺得拿這件了。實品跟賣場頁面相比相似度頗高,不會有甚麼太大的差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屁股太大,原本以為他的垂墜可以蓋一下我的屁股遮個醜,誰知道巨大的臀部整個是飛出來的啊!這種軟軟的料子好像不是很適合圓身(就是我!)外加胃凸人(就是我!)穿,因為會讓整個人變得更圓,而且胸前比較繁複的設計會讓整個人感覺更厚實(朋友說我看起來好有安全感啊~~~~~~)。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雖然無法利用綁帶當偽貴婦,但若開襟穿的話還頗有一種瀟灑中帶有少女的氛圍。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這件的瑕疵,袖子內的車線靠近肩膀處老是覺得會讓我感到癢癢的(如果穿無袖的話),所以後來我都要內搭短袖的衣服。


穿起來像阿捏~我試穿過綁帶的穿法之後就決定還是不要綁帶比較好。因為綁帶會有點凸顯臀圍,很在意臀部曲線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冒險。裡面那件長版上衣其實也是Gmarket的,跟這批一起買的,但是The DaDa已經把他下架了,我覺得The DaDa的衣服布料都還算滿軟滿舒服的,而且也不算貴,雖然對哈比人有點難駕馭(又是我!),但是看在穿起來很舒服的份上我還是很愛這件看起來很普通的長版上衣。

另外必須要額外推薦這條AF的牛仔褲!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穿SKINNY可以看起來不是那麼圓滾滾的。這條褲子的布料很軟很舒服~手工弄破的地方也在剛剛好的位置,一個在膝蓋處(好吧!這個地方要小心行動,否則刷破會變成一個洞),另一個在口袋處,口袋處有點小心機,雖然很率性但是因為內襯就是口袋,會隱隱約約露出大腿的肌膚,齁齁齁齁齁~依照我朋友的說法是男孩風中透著一點性感啦!但是我都穿長板上衣遮住是要性感給誰看我也很困惑


這是AF官網的圖片,原價88美金,但是最近在做半價促銷,你說是不是會失心瘋就給他買下去啊啊啊啊啊~~~~~喜歡AF的人趕快找代買吧!

 
[粉色飄飄袖襯衫]

賣場: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2187489

我買這件襯衫是有目的性的,因為在新加坡的時候我們太多需要穿襯衫穿套裝的場合了,在新加坡這麼黏膩濕熱的地方穿著非常正規的襯衫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啊!所以特別找了這樣很透氣的襯衫來穿。
Realcoco的品質就不用說啦!肯定會有一定的保障程度,這件衣服有白色、水藍跟我買的這件蜜桃粉色。三個顏色都很好看~只是我已經有另外兩種顏色的襯衫了,所以就拿了這個蜜桃粉。 


很偷懶地拿賣場的細節圖來看一下,因為實品就是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啊!
 
我覺得Realcoco習慣性把商品打得比較亮一點,所以實品的顏色通常會比賣場上再暗一點點。除了透氣之外,還有很重要的另一點促使我買這件襯衫,就是他的飄飄袖啊!看起來很女生但是又巧妙地遮掩我的肥大蝴蝶袖!怎能不給他十個讚?!          

穿上來就像這樣

箭頭指的那個人就是我啦!穿起來很舒服~最近Ithaca這邊的太陽也是大到一個誇張,才一天我就覺得自己變黑了。像這樣子穿的話即使是穿褲裝,也感覺很有女人味。可以看出來實品沒有那麼亮那麼粉吧?!他比較接近橘膚色的感覺。


近一點看就像阿捏~可以發現這件衣服真的很透吧?!所以一定要一件內搭,但還是比起直接穿普通襯衫舒服多了!非常推薦給上班族的一品啊!

[下擺鏤空綁帶蝴蝶結褲裙]
賣場圖
  
 

賣場: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05903991
雖然out of stock,但我相信還有其他賣家有賣,而且後來才發現這件也是被分享到爛掉的一條褲子啊!Orz...

話說回來買這條褲子真的是鬼遮眼,因為這條褲裙(而且還有鏤空跟蝴蝶結!)完全就不是我的style呀!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斷掉突然有一陣子就(好想好想好想)^n買褲裙,在新加坡的時候有看到類似款,可是做工很粗而讓我卻步,後來在Gmarket上看到這條褲裙馬上就給他買下來啦!拿到手後整個很開心(但是也沒穿過幾次),摸起來滑滑軟軟的好舒服唷!整個摸起來的質感就是比在新加坡看的那條褲裙勝五倍吧!  



他的鏤空真的好漂亮好細緻。

  

請原諒我的粗腿(其實這鏡子已經把我照細了Orz...)
穿起來像這樣,搭上跟realcoco買的那件膚橘色上衣和裸色高跟鞋(AS),這是我某天參加一場演講的裝扮,當天還搭了我的粉膚金扣西外淘寶的包包,整個就是從頭裸到腳啊!沒辦法~我不會配衣服~全身同色系最安全了! 

我好愛我的粉膚金扣西外,所以有特別把他帶來美國想說在半正式的場合可以穿一下,但是穿了在這個小鎮上走動又會讓人行注目禮。我連只是裡面穿件背心搭西外,在這裡就已經是個很詭異的組合了,明明在台灣就很正常啊~~~~  


 
就是這件跟這個包啦~~~~~好愛這兩個戰利品! 
 
[好多好多飾品]
耳環賣場: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6349861
項鍊賣場: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72004427
戒指賣場:http://item.gmarket.co.kr/detailview/item.asp?goodscode=216605759

其實都是一個賣家,其實平時我就是一個男人婆啊!但是為了一些正式場合而不得不逼自己看些小少女風的東西,沒想到整個就陷進去啦! 但是這個賣家的光打得特別亮,所以甚麼東西看起來都很光彩奪目,實品收到雖然沒有甚麼落差,但就是在光亮度上會覺得跟賣場照片不太一樣,這點需要注意一下,但是整體說來我還滿愛這些飾品的。

 
 

單鑽鎖骨鍊。好啦~我原本以為他是鎖骨鍊,其實是我自己會錯意了,他比鎖骨鍊長一點點。但是因為這個單品很簡單,所以不管穿甚麼衣服都很百搭!就算是穿很男孩風的襯衫或是T-shirt,加上這條小顆單鑽的鎖骨鍊馬上就女孩兒起來了呢!


這個則是檢P的超貴氣尾戒!賣家照得超級閃亮亮啊!

  

自己照就像阿捏~


他的鑽都還算牢固,每天被我帶著已經一個月了都很平安地在上面。因為這款的設計比較繁複一點的關係,很適合衣服樣式很簡單的我,算是平凡中的一個小亮點吧!

 

SORRY~是我的肥肥手!一瞬間就覺得自己很女生。

 
鎖骨鍊+檢P戒指戴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我自己還滿喜歡的~所以這兩樣飾品我現在天天戴!但是我尾戒的尺寸抓錯了,超級無敵鬆,鬆到我揮一揮手他就會不見的程度,只能安慰自己這樣可以訓練自己的動作也變得比較淑女一咪咪。(有一次講話太開心了他就真的從我手指頭以完美的弧線飛出去!)


接下來是很貴氣的黑寶石耳環。


實品看起來他抓的檯子的部分有點大粒,所以看起來不是很細緻,但是戴在耳朵上的話人家注意不到這種細節就還好。這個耳環看起來比較"霸氣"(?)或是該說比較華麗一點點,通常我是搭出去玩的時候戴的,下面有我素顏熬夜很久的照片,請不要鞭太大力Orz...,原本只是想拿一件出去玩的衣服搭一下看整體,可是照完以後才覺得很無謂

 
被隱藏在頭髮裡好像比較看不太出來,用頭髮遮掩一下的話可以減少那種比較霸道的感覺。


正面照不太出來耳環戴起來的樣子,只好有點斜斜的照。


側面照。這個耳環有點重量,但又不到太重而讓人不舒服的程度,去玩一個晚上應該還ok!


這個耳環超漂亮的啊!好有氣質的感覺唷~小小顆的水滴鑽好像說女人是水做的一樣,帶著點輕輕柔柔的清新氣息。
 

實品照長這樣。


正面照,小小顆的不管甚麼時候戴都很適合,樣式又很簡單,是很百搭的一款。


側面照,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尺寸真的不大XDDDD
這個小水滴耳環感覺不管是約會,出去玩,或是正式場合都非常適合配戴,而且莫名其妙就是散發出一股小女人的氣息啊~(剛好是我身上最缺乏的一環)

以上~這次買的東西都好滿意啊!(灑花~)
遲了一個月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寫了!(灑花~)
Gmarket~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