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喜歡把指尖放在鼻頭前磨蹭,有點像是小嬰孩總喜歡揉著蓋在身上的那塊小毯子的一小角一樣,那是一種熟悉感或是提醒自己切切實實地活在當下,此時、此刻。

一大早被鬧鐘吵醒,早上八點四十有一門課,解了一道非常簡單的數學題後取消鬧鐘,翻了個身繼續睡。我大概得把數學題的難度從非常簡單開始往上調高了。此時室友悄悄打開我的門,輕輕喊了聲我的名字:"Kay, the class is cancelled today!"

被取消的課程,這是多麼令人感到值得慶賀的好消息!至少讓昨天晚上為了趕作業將近三點才睡的眼皮有點休息的時間。但是已經醒來了,腦子也開始運作,說實在話,被臨時取消的這堂課是除了馬術課外最讓我想上的一堂課,我有點失落要禮拜三才能去上課。

又伸手把指尖放到鼻頭前磨蹭,在我走向廚房倒水的路上。一股不屬於我但卻讓人微笑的氣味竄上,昨天拿鍋鏟使刀子手上沾染的大蒜味仍未消除。這種少數不屬於自己的氣味讓我感到除了課本以外,我的人生說不定還有很多種可能。好了~白日夢結束,報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