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在上operation and consulting & advanced business modeling的角度:

還沒進這個program的我的excel程度是幼幼班,屬於只會加減乘除的那種。

*結束fall semester的角度:

還沒進這個program的我的excel程度是baby級,上完這個課的我才叫做會excel啊!從今天起請把我列入excel geek候補名單之一!

*開始實習的角度:

還沒進這個program的我的excel程度是個受精卵吧!上完這個課的我叫做剛出生。做完這個實習我才是真正可以說自己是excel geek!


老師!!!!!你上課的時候說沒有人會注意到的那個用起來會很心酸的function,現在我們老闆要叫我做啦!!!!!(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