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把這個地方當作是一個嶄露頭角的一方天地在經營,需要人氣關注,需要潤筆修飾,需要定期更新。雖然不是甚麼部落客,但我靠這著小小的一片天地讓我自己的履歷看起來不那麼地枯燥乏味。

現在,回到這個沒有甚麼人來看得自己的部落格,突然覺得只有在這邊才能叨叨絮絮地說一些垃圾話,說一些在彼岸無法說的話。人啊~再怎麼上進或是想要往前邁進,總會有累的時候,會需要有個垃圾場傾倒一下心中的垃圾。等到腦袋乾淨了,才能再進續往前走,對吧!

喔~說到第一次,我跟GMAT戰友大嘆:"啊~我活了28年(可惡!已經不知不覺快邁入30歲了!)終於有了第一次!"
GMAT戰友:"你講這話是....."

他當然知道我是在說甚麼的,不是那個你會想得歪么么的第一次,但如果我講了大家都會覺得這個人有夠靠腰的第一次。

從小到大我都過得很順遂,順到一種比八仙樂園滑水道加油還要順的那種順,比做大腸鏡之前吃瀉藥拉肚子還要順的那種順(前陣子才去做大腸鏡檢查,一下子就想到這種形容詞)。也不是說沒被REJECT過,只是被REJECT的話通常就是連面試機會都沒有的那種情況,自然而然就不會對任何事情報有期望;但所有有去面試的,不管是國中升高中也好,出國念書申請也好,找工作也好,只要是有面試的,我全部都能拿到OFFER!(插腰仰頭大笑)

但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啊~再怎麼順遂也會有陰溝裡翻船的一天,好樣的現在就讓我碰到這種前不進退不得的尷尬局面,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所有的一切都不開心卻又得要強顏歡笑打起精神。雖然沒有收到對方的正式回函(估計下禮拜就會立馬有消息了),但就是被REJECT的機會居多啊~(嘆氣)

人生被REJECT的第一次,僅以此篇留作紀念。(到此一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