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來美國玩的時候去看了場電影-man of steel.可能是年紀愈來愈大的關係(好傷感),愈來愈不buy in這種典型的美國英雄主義片。

在IMDb上這部片還有著7.9不算低的評價,但事後諸葛想想應該是因為評價者都是美國人的關係吧!(笑)

除了超人的肌肉外,整部片讓我看到快睡著@@~怎麼會這樣呢?一來是我無法理解超人跟女主角怎麼可以瞬間就在一起了(這也是人生進度組的表現嗎?),二來是我一看到紅披風就會想到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的畫面,超人穿被風就是找死啊~~~會被捲走啊啊啊啊啊!!!前面的鋪陳太冗長,轉折也不好,大概到了一個小時的時候我都在想說怎麼精彩畫面還不趕快出現而頻頻看手機。

等到了開始打鬥後又覺得大魔王很弱呀!(感覺比較強的是那個女的)在博物館裡面的那一家人到底是為什麼要縮在一起?明明旁邊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逃跑啊~你是在開玩笑嗎?女主角的腳程很快,超人是用飛的也就算了,但怎麼可以超人到哪她也跟到哪?大概女主角是隱藏角色之一吧!總之這部片看到我整個人都快要大崩壞了。

但我只能說美國人真的很愛這種英雄主義的片子,why?因為電影散場後我竟然看到有一群青少年迫不及待地在場外互相擺出電影中打鬥的姿勢,難怪可以在IMDb上得到7.9的高分呀~我瞬間理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超人 imdb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