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約到面試了!
當然我是比不上瑞玉的~
瑞玉超強...都不用靠任何關係...好多公司就打電話給他說要他應徵
跟瑞玉比起來...我真的很廢
跟小貓比起來...我也贏不了
至少在一開始的表面條件上我就輸了一大截
人家說置之死地而後生
不給自己留退路是最好的方法
雖然說每件事情都是一個轉機....
但我真的還是很想要多學學東西
不管是工作也好...得到實務經驗
或是沒得到工作也好...可以多去補習唸書
就像熊說的~沒有什麼是好的也沒有什麼是壞的
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機會成本啊~~~~
所以要加油!
阿火加油!
不管有沒有找到工作都絕對絕對不可以當個米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