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撻伐的人很無聊
不是說因為阿kin是韓國人我才這樣講
而是當初台灣立法說不可以吃狗肉時我就覺得很可笑
狗肉...也是食物的一種
只因為狗狗現在被晉升為"寵物"、"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的身分
而使得愛狗人士氣焰高張
我也很愛狗狗啊~也不吃狗肉
但我不覺得吃狗肉的人有錯
就如同牛也是動物啊~豬也是啊~羊也是啊~可是怎麼好像吃雞鴨豬牛羊就很正常?
吃狗肉就十惡不赦?
歐洲吃鹿肉吃兔肉
鹿跟兔子是多麼可愛而無害的動物
可是還不是照樣吃?
還有吃馬肉....
我超愛馬的啊!!!可是我也不覺得吃馬肉有什麼錯
如果這個動物本身是豢養來被"吃"的
那為什麼不能吃??
是因為歐美人士比較高尚...所以就不會撻伐他們吃這些動物嗎??
唯一該撻伐的是如果虐殺了動物的話那就不好了吧?!

不過說來說去...最該撻伐的是人類
對這個環境只有破壞沒有建樹
還到處吃其他動物或植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