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住在挺偏僻的汐止山區,當初從景美搬過來的時候一堆人都問我說:"為什麼你要搬去那個會淹水的地方?"放心~如果我家淹水了的話,通常其他房子也淹得差不多了吧!!後來又常被問:"為什麼要去住那麼偏僻的地方?"雖然沒有門禁時間,但是社區巴士時間一過我就回不了家了,唉唉~連現在去上班都要提前一個半小時出門才行T︿T(好像岔題了)。總之呢~我想要強調的是,我們家住很遠,可是我爹娘總會為了好吃的東西不惜開好一陣子的車去巡訪美食。

這次的醬肉燒餅的燒餅是在金山南路(還是北路?!我忘了)那邊買的,顏色很深,光是聞就有濃濃的芝麻香,吃起來就向在吃芝麻醬燒餅一樣,非常厚實的味道。當然我媽咪的滷牛腱跟滷牛筋也是一絕!味道紮實但又清爽不鹹,再搭上用大骨湯調製的高湯胡椒醬,真是美味極了!!雖然個人偏好甜麵醬+斜切聰片的吃法,可是這樣子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