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公主就像長不大的小女孩一樣,喜歡依賴,有點嬌縱,其實沒什麼惡意,而且老喜歡撒嬌。

對我而言,自認為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偶爾行為或思緒有點幼稚脫線,偶爾喜歡依賴人,特別是在生病無助的時候。真的很感激我的同事們都很照顧我,知道我的薪水才一點點,房租卻將近薪水的一半,於是三不五時提供我這愛吃鬼食物,有時候是麵包,有時候是煎餃,有時候是宵夜、滷味、炸的、飲料和甜點。我很開心~因為總是有人這麼照顧我,所以也老覺得自己心中藏著一個小女孩兒,總是偷偷地探頭出來,希望別人摸摸頭,彷彿那個微不足道的小動作就如同神祇或菩薩醍醐灌頂一樣,可以把暖暖的心意充斥在身體裡、流動在血液裡、從每個毛孔散發出來。

今天照往常,我又受到同事的照顧了,我啊~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呢!明明沒有花什麼錢在吃的上面,卻依然被養得白白胖胖。對不起~我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兒。

喔!對了,今天聽到康康比我還小一歲,著實嚇到我了!雖然他看起來本來就很年輕,可是在我的心目中,師傅都應該要比我大才對,聽到的時候看著康康的臉,真的被嚇到了,為什麼我看到那麼可愛的臉還會覺得這個人比我老呢?我大概是被自己的幼稚給嚇到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