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我們家的小刺剛進門沒多久都會帶她去做健康檢查,美奶滋當然也不例外。選的還是剛果,只是剛果已經換位置了,之前還在景美一帶,現在則搬到新店去了,不過搭捷運也會到還算滿方便的。

剛果的網址:http://www.congovet.com.tw/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48號6樓
電話:8665-5702

剛果是僅接受預約看診的非犬貓診所,所以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離開景美的剛果搬到了更隱密的地方了!以前剛果的位置還在一樓比較好找(可是每次經過還是會忽略他,因為玻璃全部用清一色白色的壁紙貼住,不像其他的動物醫院可以看得到裡面,所以很容易就這樣經過而不自知);現在的剛果隱身在一棟晦暗的大樓中,也是要稍稍注意一下才會發現的地方,不過內部空間感覺比以前大多了~也比較寬敞一些。

趁著把美奶滋帶去健檢的時候也讓米果去量個體重(我總不好三不五時就把米果帶到家附近的郵局去秤重吧!)


你這個小胖子,竟然高達350克!不過還好啦~因為我原本預期你會超過400克的,所以對媽咪我而言你很苗條~
不過當米果看到美奶滋的體重應該就可以理解自己有多胖了吧?!


你看看人家嬌小的美乃滋才160克而已,不愧是小女生,連體重都這麼秀氣。一度我還在想美奶滋是不是太輕了?因為以前米果就比較胖一點,第一次看醫生時也差不多大,但是那時米果的體重就超過200克了,是因為男女大不同嗎?還是是天生體質的關係呢?


檢查牙齒中~我真是個壞心的媽媽~其實好想要把每一幕檢查的動作的照下來,因為美奶滋真是太有趣了!美奶滋跟米果比起來是比較親人的個性,也比較活潑好動,對所有的事物都感到好奇萬分,所以檢查的時候也很"放得開",邱醫師發現我拿著相機在旁邊蠢蠢欲動,還問我要不要照下來,真不好意思捏~


美奶滋親人的個性在看診時表露無遺,拼命地東聞聞西瞧瞧,偶爾還伸個懶腰打哈欠,只可惜打哈欠的那一幕我沒照到,看起來有點猙獰= =+
跟老是龜在一旁豎刺的米果完全不一樣,美奶滋還會往邱醫生那邊衝過去,恩~這至少代表她的性向沒有問題,喜歡男生XD

不過美奶滋有疥癬的問題,所以還是得回去看診三次,看著美奶滋打針我好心疼唷,感覺好痛,美奶滋~要乖乖的打針,才不會有蟲蟲在身上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