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了膠原蛋白的試用,各位!是膠原蛋白耶!膠原蛋白!

曾經仗著自己青春無敵以18歲之姿橫行天下(?),每天熬夜趕報告玩社團,衝阿里山、夜唱還一點都不覺得累,沒想到畢業後不過幾個晚上比較晚睡就會覺得腰酸背痛,這才真的發現自己年紀大了

更糟糕的還不只這樣,雖然國高中時期我的皮膚很糟,但是上大學以後皮膚好很多,除了毛孔大了點之外,通常大家都會說我的皮膚狀況很好(這大概是我唯一值得暗爽的事情);出了社會以後因為要化妝,生活作息持續不正常,為了維持同樣的皮膚狀況,保養品得愈換愈貴,所幸是投資依然有回饋到自己的臉上(安慰)。

那麼膠原蛋白會不會讓皮膚比較改善一點呢?!我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戰戰兢兢地開始了這次的試用。

這是收到的膠原蛋白外包裝,來自簡老師Dr. Chien的產品,這邊是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rchien


根據寄來的資料表示該產品的特色如下
*由魚鱗/魚皮萃取
*純度>90%
*功效-皮膚保濕、水嫩語增強頭髮強度
*每日2g,可溶於飲品中飲用
*也可以搭配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一起使用

可以看到是微小的顆粒狀,他不像麵粉粉末一樣,而是在手指間仍然感覺到到顆粒的質地。曾經有手濕濕的不小心摸到膠原蛋白,感覺有點黏黏的,就像是我們平常吃豬腳的那種黏黏的感覺。


一般而言我都是融在咖啡裡面一起飲用,很不錯的一點是不會結塊,可以輕易地融在飲料中。


關於味道方面,有給老媽試喝過咖啡,老媽覺得沒甚麼味道;對我而言,因為平時就喝習慣了咖啡加牛奶的味道,所以如果一次加了兩勺進去的話會感覺到多了一咪咪苦味(不是很明顯),只有一勺的話就還好,所以我都是早上喝一勺,晚上喝一勺,也曾經有加在湯裡面一起喝,用重口味的湯像是酸辣湯之類的整個就沒有甚麼差別。

這是我第一天還沒有開始喝的皮膚狀態,可以看到皮膚有點狀況(叫人家看皮膚狀況實在很害羞)。

我這個禮拜的作息維持和平常一樣非常早睡-都是早上約4~5點睡覺,然後9~11點左右起床。因為天氣太冷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敷臉了。
這是我昨天才照的照片,可以看到皮膚狀況有比較好一點。靠近臉頰的小紅點是被蚊子咬的(到底為什麼這麼冷還有蚊子),我想皮膚狀況不是靠短時間就能改善的吧!


兩張放在一起看可能會比較明顯一點。


但是有兩點我一定要提出來,不知道是不是膠原蛋白的關係,第一點就是我掉頭髮的狀況在這兩天有明顯的改善,可能是因為我吃重口味又加上作息不正常的原因,平時頭髮掉很兇(到我很恐慌自己會禿頭但又不願意去處理的程度),這兩天洗頭髮的時候有發現到頭髮掉得比較少了;第二點就是我這次竟然沒有長生理痘!!到大學開始就不太長痘痘的我只有生理期前必定會長痘痘且從無例外,而且都是那種很深層不容易消又超痛的痘痘,雖然靠著自己的偏方總是可以在一兩天把痘痘危機解除,可是這次竟然一顆生理痘都沒長還讓我滿驚訝的,但因為完全沒有改善其他的飲食或作息,所以可能是因為膠原蛋白的關係吧!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讓人害羞的附加功效(不清楚是不是該產品的好處XD),談論這個話題真的有點兒害羞,但是啊~大概90%的女生不是都會有便祕的症狀嗎?我則是因為特愛吃肉的關係也有這個症頭,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時常兩天左右才去暢快一次;喝膠原蛋白的這個禮拜也是到了後期發現嗯嗯比較順暢了耶~每天都會定期跑廁所的感覺真是太痛快了!但又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可怕腹瀉,而是正常的肚肚痛然後就想要上廁所的感覺。

以上~
過了25歲真的很需要一些外部產品的加持啊!就算是心理作用或是微小的功能都要抓緊機會去嘗試一下。

p.s這兩天看到這個有關膠原蛋白的新聞,還害我心寒了一下,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要說頭髮掉比較少+這次沒有生理痘+跑廁所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