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閒置太久了,一瞬間地感到迷惘。是要朝A朝B還是朝向C?無解。

如果能把風扇吹紙片的哲學應用在人生道路的選擇;如果能以玩大富翁的視角來看人生地圖;如果能夠了解自己每一個想法是受到了甚麼影響;如果能夠重來一次我會怎麼辦?一瞬間我想到了76的態度,是不是因為太多的執著讓我產生了太多的煩惱?

執著的東西在某些人眼中不值一哂,但我認為很重要;一如有錢的人從不懂沒錢的時候咬緊牙根下跪的感覺,所以我們都沒資格去批評那些向陳光標下跪的人沒有尊嚴,人啊!活著能填飽肚子最重要,命都顧不了了還管甚麼尊嚴?套句瓊瑤的經典台詞:尊嚴是有錢人的奢侈品。

喏喏!你說,用一種鄙夷的眼光照射得我心寒而發疼。但那些都是因人而異的對吧!那些價值觀甚麼的,就像人命到了沙漠中總不及一瓢雙手顫萎萎捧著的清水,搖晃著,深怕翻了那懸命的一瓢飲。但在這兒,就在這片土地上,你笑,一杯水算上甚麼?!

欸,不知道。亂哄哄的腦袋,可以停止說話嗎?望向身後的一排書,突然找到一個小小的角落讓我感到欣慰,雖然那也是很多人嗤之以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