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原版1比1超強複刻 純手工 檢察官公主 水鑽串項鏈
特價不折!重工!超美 巨power 水鑽鏈條混合項鏈

☆賣家名稱:寶你喜歡(淘寶)

★拍賣網址:附在上面囉!

☆網誌心得:

說實在話這次很幸運搭上熊的順風車跟著一起買了寶你喜歡~但是熊啊~~~手鍊下次要記得唷!

這陣子我快要被版友燒死了,除了被放火以外還有很多屬於自燃的狀態,總之我現在是重度需要關在醫院裡面的人吧!要不然開哪個網頁我就想要拼命地點點點點點點點,光剁手指可能不夠,腳趾大概也得剁光光才行。

話說自從離開大學後,我的穿衣路數又回到了比較Man Power一點的狀態,因為沒有男朋友咩~所以也不太在意自己的裝扮,結果連我的前前男友都說我現在一點都不像個女人;工作時也被說我其實就是個男的;上補習班的時候被男同學叫"大哥",真的是。。。。



好了~耍笨完畢(喝茶~)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買這兩條項鍊的原因,我本身對閃亮亮的東西有著某種程度的偏好,而且大學的時候走的就是比較貴氣(?)的路線,總之跟現在非常的不一樣。所以一看到這兩條晡拎晡拎的項鍊整個就被吸過去了!

首先是這條水鑽串項鍊~


超級霸氣吧!其實我沒有想到他是檢察官公主裡的項鍊,因為一開始看檢察官公主的時候對馬惠理有點感冒,我是到後期才喜歡上這部片子的。


鏘鏘~惠理的東西真的很閃亮,我覺得這齣戲裡珍妮安的打扮也很好看,和馬惠理比起來我更偏好Jenny的那種女人味又帶點帥勁的感覺。

賣家的圖照得很漂亮。

可是真的要像這樣長得很漂亮很有女人味才能隨便穿都好看,又不會覺得太過凌厲。像我這種沒有外掛的女生就只能看著項鍊興嘆,典型的看得著吃不到啊!

這個是收到的項鍊實拍照。

實品也很晡拎晡拎~


再近一點點,我都要被閃瞎了。雖然這麼大一串的確是有點重量,但不會到很沉重的地步,就是拎起來有份量,但不會讓戴的人難過或感到累墜。


背面底加~幸好她是做成這樣套環狀,這樣才不會刮衣服,如果會刮衣服的話我就要哭泣柳!


就像熊說的它後面的勾勾不是很好勾,但是這個也有可能是我手殘不習慣左手拿勾勾的關係。

另外還看上的是這條項鍊~

跟檢察官公主一樣有假鑽(要不然這個價格你還想要有真鑽嗎?!),但是多了一些串珠跟鏈條等異材質的東西讓他比較有變化性。


和上一條滿滿水鑽的比起來多了一點帥氣。

這邊是實照。

這條我不是很會照,因為對笨手如我而言他扭成那樣我都不知道是打結還是做效果。


就像這樣,超級無敵扭的。賣家到底怎麼把它放那麼平照的啊?!我果然是笨手人

接下來是實戴照~都穿一樣的衣服看一下整體的感覺,有早上六點還沒睡的臭臉人,請忽略~

試戴照,最普通的黑上衣。

左:檢察官公主項鍊-因為項鍊已經很顯眼了,所以衣服簡單一點比較好,像賣家圖一樣簡簡單單的一件黑衣服就可以了!
右:扭結項鍊-感覺沒有檢察官公主那條顯眼,單穿黑衣服似乎是檢察官公主那條比較好看。還有可以發現我是笨手人~怎麼整理都整理不好那條項鍊,不過因為這張照片照起來比我體重少了五公斤以上讓我很開心XDDDD


加西外。

左:檢察官公主項鍊-加西外的感覺好正式的fu啊~但感覺有點過於嚴肅?!
右:扭結項鍊-感覺即使內黑+西外也不會像檢察官公主那條那麼正經八百(是我的錯覺嗎??),大概是因為項鍊本身比較有個性一點吧!

加皮外。

左:檢察官公主項鍊
右:扭結項鍊
我覺得搭皮外的話兩條項鍊都很好看耶~是不一樣的感覺。檢察官公主那條就比較貴氣公主風一點,而扭結項鍊就比較個性、帥氣一點。

嗚~我不會搭,果然是看得到吃不到的項鍊啊!

其實我原本還想要找其他衣服來搭的,但光是穿穿脫脫外套和項鍊我就累了(我是懶鬼),太佩服樂於分享穿搭的版友了啦!像我每次看熊的網誌都忍不住一陣讚嘆啊~還要弄妝髮,整個頭都暈了@@~

過年本來就是要紅通通要不就閃亮亮咩!剛發了一篇紅通通的佳人連帽滾邊斗篷,接下來就是要戴亮晶晶的項鍊趴趴走啦!

一樣~祝大家新年快樂!整年都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