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與不甘心,乍聽之下似乎是敵對的狀態。

幾天前又開始整理我的行囊。第一件事情是先把房間裡多餘的東西都給丟掉,那些早已沾滿灰塵卻四年未曾動過的東西,我拿起來看了一眼後決定丟棄。像是一些課本之類的物品,想著有點可惜,但放在家裡又有點佔地方。

順手拿起了一本像是筆記本的玩意,這大概是最後一份我仍然保留著的物品了。在丟掉的時候我替這本筆記本照了一張相,然後丟棄。幾天後整理相片時想了一下,順手地按下了del,刪除。從此之後有形的回憶就此與我一切兩段。

談到這段感情的時候已經可以笑看這一切了,像是講著第三個人的故事一樣。這算是放下了吧!可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不甘心。不甘心的原因很多,因為付出得太多但是卻得到這樣的結果而不甘心,把自己最精華的歲月放在上面而不甘心,除此之外也因為自己輸給了一個不如自己的女生而不甘心。

這算是放下了嗎?是吧!但是不管怎樣總是會不甘心的。

但是我很感激他,感激那個女生,也感激我自己。因為這樣子終於讓我放手了,讓我有機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