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刺要怎麼命名呢?其實早在真正碰面之前我就已經開始在腦袋裡運轉無數個有的沒的名字。

[毫無創意篇]
1.奶茶:因為我想養奶茶色的刺蝟
2.小miu:從milk tea延伸而來
3.巴特:英文的butter,也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4.小巴:從上面的巴特衍伸而來
5.小刺郎:很多人都在用的名字
6.球球:因為會縮成一球
7.圓圓:跟上述的原因差不多
8.胖胖:因為養到後來應該會很胖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毫無意義篇]
1.bobo:就跟你說是毫無意義就別問了唄!
2.copy
3.lulu
等等...因為無意義所以就不想繼續想下去了

[食物篇]
1.麻糬:又名麻吉,跟奶茶色的小刺應該很合,可是因為怕跟我的小外甥搞混,所以做罷
2.pan:聽起來像"胖",那是類似日文麵包的發音,也有點像韓文"飯"(Bab)的發音
3.麻荖:也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其實我覺得叫麻荖還滿可愛的,可是寫起來不可愛
4.米果:其實這是今天才想到的名字耶!米果,英文可以叫Migo;西班牙文的Amigo也是朋友的意思,感覺很棒!因為他是我陷入低潮期時想要養的,希望他可以是我的,而我也是他的一輩子的好朋友。而且"米果"看起來像"粿",感覺就是軟Q好吃的東西啊!很符合愛吃的主人的特性....所以就這樣拍板定案了!

米果在舊主人家叫做小黃,可是米果,你以後要叫做米果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