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說穿了就是愛花錢
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Orz
總之~昨天搞笑啦!
明明說好下午要去雲林一趟找黃老師
結果都開到雲林了才接到黃老師的電話說他人在新竹= =+
所以啊~我們那趟根本就是出來兜風的吧~
外兼和承蓁的girl's talk
哈~~~還不賴啊~承蓁超可愛的^^
而且還見到傳說中小叮噹的女朋友~
小叮噹好福氣啊!(嘆)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是shopping啊~
我的裙子~~(大心)
一想到就想飛奔過去
哈哈~

(在車上等熊笑得很開心)

話說回來我們花的第一筆錢竟然是在麥當當花的
我買了一個巧克力聖代~~~喔喔~~幸福*^^*
到了衣蝶之後當然二話不說直奔BIGI啦!!!(我心愛的裙裙~~~)
沒想到...果然被買走了(泣)
虧我還跟人家買了折價券啊!!!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於是為了用掉快到期的折價券
我得趕快找新的獵物才行T^T

第一件買的是這個~
a la sha的小可愛~

這件小可愛的印花頗特別~染色染得很漂亮
外面應該找不到才對
然後可以搭貓仔賣給我的裙裙~(應該吧= =+ 本人不太會搭衣服)
貓仔跟熊也說可以搭民族風的裙子~
而且a la sha的袋子真是可愛啊~(不過我兒子更可愛)


接著就去逛其他地方啦~~
逛到一間店有我喜歡衣服的style~
好猶豫好猶豫唷~~~因為有點貴
我這樣買下去的話就真的是得勒緊褲腰帶了
可憐的貓仔~熊~機尼她們在外面等我換衣服等了很久XD

可是因為太貴了~一直很猶豫
一直到第二次回去的時候才下定決心要買
熊還幫我調胸花的位置

不過後來我是買駝色的外套跟白色的小可愛啦~

(我家兒子很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就是這個~
買了之後超心虛的~因為花太多錢了>"<


之後我就不能再亂花錢啦>"<
其實大家買的東西都很漂亮~
像小貓在衣蝶買了一件點點小可愛啊~很可愛唷~
就真的是小貓的style

熊也在衣蝶買了一個可愛的小提包(抓得可緊的咧!)
還有一件襯衫(話說那家日系的店價錢還真硬啊>"<)
都很好看~~
很符合熊的style~
不過機尼都沒有在衣蝶買到東西就對了@@~

可是後來跑去遠百啊~
哇~~第一間店她們就瘋狂了啊!
還好不是我的style的衣服
要不然我一定會爆炸吧!
BY3的衣服~看到一群女生嘰嘰喳喳很吵XD
櫃姊人也超好的
除了縫暗扣之外啊(這也就算了)
我們說沒錢要去提款
他還說要幫付轉帳費ㄟ!!!真是太神奇了!
果然好的櫃姊會讓你心情大好在那邊shopping很多很多XD
最後熊買了褲子(褲子買一送一唷!)還有一件襯衫~
貓仔買了一件小花上衣跟裙子~還有一件毛衣外套
變得超女人...像小貓姐啊!

真是有幸跟小貓姊合照一張

機尼也買了兩件很可愛的衣服~
真的很可愛唷!
不過當三個人都穿同樣衣服拍照的時候...
看起來怎麼像睡衣啪呀XD


這次大家的成果都很豐碩啊~
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的啦!!!
光我們就撐起了一片天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其實我們有在車子裡面拍總共買了多少東西~
不過熊覺得太丟臉了XD
那就放一下我買的兩袋東西好了~ㄎㄎ~(我家兒子好可愛XD)


哈~跟小貓要到了照片了!!
這就是我們的成果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fire0527 的頭像
kayfire0527

*飛躍海峽的眾多台勞之一*~阿火in Singapore!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opfish
  • 你的熊...是來自加拿大嗎? 跟我的"凱兒"很像唷...
  • kayfire
  • 是我這次去美國sea world買的~
    他是我兒子的玩具!
    哈~
  • hikkiki
  • 疑~ 現在弄照片都一切正常了耶..
    之前不是版面都會跑掉嗎..
  • kayfire
  • 可能是因為之前放在第一行的關係吧!
  • Jin
  •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