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這人成見很深..很糟的一點
怎麼說呢~比如我心裡真的很容易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而且很難很難改變
除非我自己親身體驗過...
比如吧~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因為吃茄子味道太噁心而吐
後來就再也不碰茄子了!(打死我都不碰)
可是後來有一次去吃飯...鎮胖叫我一定要吃
所以我捏著鼻子吃了..
雖然還是很噁心~但是沒吐
一直到那時候我才改善了我對茄子的感覺吧~
剛剛看了電視報告
說南韓很會包裝...手機科技始終在世界流行先端
是跑在整個世界前面的
還有南韓的明星...國家政府也把她們整合的很好
南韓還有一個夢想屋
充斥著未來科技..
以前我不太注意這些的..甚至有些嗤之以鼻
因為我不喜歡韓國人..也不喜歡日本人
泰國人在我的觀念裏面就是貧窮..沒了~
可是我覺得出國一趟去跟各國人接觸真的很重要~
他讓我改變了很多想法!!!
原來大家都很可愛~
韓國人跟日本人都很照顧朋友
泰國人很開朗...而且會默默地關懷你
土耳其人都很用功
中國人很團結~雖然她們對人很友善
但是只要遇到跟她們自己人有關的事時
無論是非對錯都會站在同一邊
這和我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大陸人是很不喜歡台灣人的
但其實不是~
她們也可以和我們侃侃而談天安門事件..
談五四運動
談大陸消失的十年
真的!
我應該要改一改我這不好的習慣了~
我想Q桑講得沒錯
因為我們是島國...島國比較心胸狹窄
眼界比較沒有那麼開闊
感覺~出國一趟之後...英文雖然沒有提升
但我嘗試提升自己的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