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做菜唷~~~(劃圈)
最近實在太忙了...
這學期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比一年級狂參加營對+社團+很多必修還忙
比二年級當社團幹部+可怕的很多必修+眾多有的沒的比賽還忙
比三年級有很重的課+當學術組副組長+tic100還忙
這是怎樣
我已經是大四的老人了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會有熬夜的狀況發生!!!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了社團還是很忙?!
報告一堆..考試跟小大一有得拼
喔喔~專案!我要把妳做掉!然後捧著我白花花的銀子大笑!
唉~我想要做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