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很任性
任性地看這個世界
任性地以為自己可以隨心所欲
很任性
有時候只是心情不好~blue了一點
就會不高興個一整天(任性)
有時候我也曉得是自己的問題
有時候我也知道是自己太笨
有時候我也知道種種的一切追究底其實罪魁禍首是自己
我知道我太任性
這樣的任性很傷人
也傷了自己
我不希望這樣的任性像兩面刃一樣
可是我總無法操控我自己
心情不好就大哭一場
就窩在被子裡
假裝時間還沒過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可是我知道這不可能
而當醒來後發現事情依舊
在我睡著的那段時間
在我逃避的那段時間
其實什麼也沒改變
於是...
我又開始任性
說任性的話
做任性的事情
sorry...i'm too capricious
i don't want to hurt anyone but in v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