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媽咪還是我爸跟我說的話
叫我不要不切實際
不切實際的源頭是我說我畢業後想要去學法文以及補托福
如果可以順利地找到飯店的工作的話
學法文及補托福是很有可能可以併行的
可是我媽卻說我不切實際
我想學法文是因為如果我要念餐管...我得要學會法文
可是媽說我不切實際
我問...為什麼當我想要朝著目標前進時...他們總是給我潑冷水?
可是他們說這不是潑冷水...
因為我本來就不切實際....
或許就是因為我太過於不切實際才會跟他們說我想唸什麼的吧!
就像我以為跟他們表達我想去韓國的意願
就算他們不准我去 但是少我們可以溝通
可以知道彼此的想法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講了又如何呢???根本是毫無理由的反對
尤其是拔....
他生氣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切實際
因為他連溝通都無法
那天打電話時說過等我回來我們可以討論溝通彼此的想法
我也再三保證我不會在下禮拜去...
我要討論想法不是為了硬吵著要馬上去
而是要找到平衡點
可是為什麼當我回家之後只要我ㄧ問就逃避這個問題?
為什麼當你無法逃避問題就只對我生氣?
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沒有做錯事也要被罵
也要遭受這種無理的怒氣
那早知道我做錯事就好啦!
至少我理虧...你氣壯...你應該對我生氣
我幹麻沒事天真的以為可以跟你溝通討論??
是啊!
因為我不切實際
下一次....我再也不會這樣了!
下次我就按著我的想法去做....
反正都是被罵
那倒不如做錯事了被罵...我也不要什麼事都沒做錯卻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