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沮喪
我媽好像很少稱讚我做了什麼他滿意的事情
但其中之一的原因是我不夠好...這我自己知道

就像在大學時也常跟我說都認為我在玩
不管是社團還是交朋友
他覺得我在玩
都沒有在念書
或許吧!
或許我的成績不夠好...在班上或在系上的排名總是差強人意
總是達不到他們要的標準
可是我努力了...
我在他們沒看到的時候努力
如果沒有努力...我的GPA可以到3.84嗎?
不是說3.84很了不起還是什麼的...跟其他很多人比起來我的GPA仍然不夠高
只是覺得自己的努力都被一句話給徹底勾銷的感覺很難受
我不是沒有努力
我只是在你沒看到的時候努力

如果我不想努力
我不會去補托福....
我也不用九點鐘才上的課  坐一大早6.35的車出門
每次都是補習班門還沒開就在外面等...總是第一個到教室
自己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教室看著上一堂課教的東西
如果我不努力
大可不用把筆記重寫一次
重寫一次不僅僅是"整理"而已
在寫下每一個單字的時候我也都在重新記憶
如果我不努力
我大可以下課隨便找一間不能坐很久...吃完就走的店解決完午餐
然後跑到台大休息
也不必餐餐都吃一樣的食物...只是為了下課後能馬上再看看剛剛上的東西
如果我不努力
我可以每天聽我喜歡的歌...不管是中文的還是英文的還是韓文的
可是我選擇打開ICRT天天聽
如果我不努力
我可以花更多的時間打逼...或是看漫畫
而不是拿起英文小說或是等著每天晚上10.30的空英來訓練聽力

是啊~我不夠好...我承認
可是...
一句:補習完後你都沒花什麼時間唸書
真讓人感到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