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是不是這樣?
講話比較大聲的人就贏了?
每次我媽總把我當白癡ㄧ樣...好像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不知道要打電話問人
不知道要幾點起床幾點出門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總是說:你現在去xxxx
今天他說:你幹麻不現在去打電話問眼科?到時候又過頭..(後面palapala)
我說:他十點半開始營業...我就是因為知道他十點半才開始才沒有打
結果他馬上就兇我:你幹麻這樣子講話?!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樣了)
但好死不死我又回了一句:不要每次都(話還沒講完)
我媽就開始發飆:什麼每次!我每次都怎樣了?你講話一定要這樣傷人嗎?

我是傷在哪裡了?
先對我吼的也是她
嫌我什麼都不知道要做的也是她
說我傷人的也是她
怎樣...
聲音大的人就贏了嗎??

可不可以拜託父母不要以"關愛"的美名實行"把你當白癡"之實?
真的...很受不了....
我知道我從小受到很多保護
可是這樣子我跟生活白痴到底有什麼不同?
去中正的時候就超明顯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會
可是父母親一邊搶著幫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的時候他們還要一邊嫌棄你是笨蛋
這到底是為什麼?

講難聽一點啦!
是啊~我也很喜歡人家幫我把所有的事情做得好好的啊~
這樣我就可以閒在家裡整天吃吃吃吃吃就好了
可是...這樣的日子可以多久?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等到你們都老死了還有人可以幫我這麼做嗎?
愛之適足以害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