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天才是誇張了點~但是聰明伶俐倒是真的!
現在才四歲而已...沒有人教ㄅㄆㄇㄈ但是自己就會了
現在也會算個位數的加減法了
最喜歡看YOYO台(有非常深的品牌忠誠度)
見到人就來句數來寶順口溜
小朋友真是厲害啊~~~

我們最喜歡要小傢伙的親親了
給他糖果要親親
給他紅包要親親
給他冰淇淋也要親親
總之親親萬歲~~
當我要給紅包時...小傢伙還會說:"我要藍色的那個!"(知道藍色是千元大鈔)
當我給了他紅包要到親親之後....另一個小傢伙也跑來親親
竟然會指著我說:"挖~~你賺到了!!"(因為我得到了兩個親親)
還有以前都叫我"鴨鴨姑姑"
現在竟然偶爾叫我"阿姊"(他的答案是:因為你是年輕漂亮的女生)

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這怎麼了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