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參加父母親的正式聚會。太交際應酬了,那樣的場合不適合我,也不是真實的我。

不是說拒絕與父母親的朋友吃飯,而是不喜歡那種太交際的場合。如果今天只是大家坐下來一起吃吃喝喝聊個天南地北,我一定會很高興地去參加。可是當被要求說要穿洋裝、要化妝、要綁頭髮時,心中的一股怨念就會油然而生,而通常在被介紹來介紹去的時候怨念會達到頂點,好像你女兒是個滯銷品似的(雖然現在是滯銷沒錯)。

好在今天這樣的狀況很少,是我該感到慶幸的事情吧!而且可以輕鬆地跟身邊的人聊天。

喔~忘了說主題了!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微妙的事情,有一個男生是之前就見過了,但是卻到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跟電話號碼,明明就是前年認識的人。他的聲音從電話裡聽起來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掛了電話想想,嗯,他跟我講話的語氣和用字遣詞有一點像水汪汪,總而言之~是個很溫柔的聲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