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那麼久的韓文,終於在九月的時候跑去考了第一次檢定。在考場中看到其他人都拿著課本或參考書猛K,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麼重視這個考試似的,我的心態很輕鬆,有過就是過了,沒過下次再來就好。考場中還看到兩個小朋友,再考試的中間休息時間一直說考試很簡單,我只能說年輕真好啊~~學習力果然超快。

我都已經快要遺忘考試成績就是在十一月公佈,昨天突然在한국말版看到這個消息,於是今天就來查查看。准考證也不知道被我扔在哪,翻了好久才翻出來,輸入准考證號碼跟生日後就出現這個畫面啦!초급 합격!!아주 좋아요!! 不過쓰기果然還是我的敗筆,平常都沒有在練習寫作或是造句果然很難在這關有高分的表現,但是比想像中好了,我原本只希望쓰기能夠有55以上,然後拿其他的部份來補成績。

내년이나 후년은 중급 시험을 하겠어요!!!!아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