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其他給小刺住鞋盒的朋友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呢?一開始用鞋盒只是很單純的覺得鞋盒夠大、可以當隱蔽所、免錢,而且蓋子可以隨時打開偷看我家米果,沒想到這鞋盒也有一些小缺點呀!就是當小刺長大了他就會被移位....以下提供好方法給大家參考一下囉!(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新手的話不妨試試)

從善如流地遵循各個前輩的建議,我替米果準備了大型整理箱當他的"豪宅",雖然整體只有鞋盒當隱蔽所、便盆、食盆以及飲水器這麼陽春的東西,但是看他在裡面還滿悠然自得的。

(像這樣......)


沒想到平靜的日子過沒多久,就發生了"米果躲貓貓"事件,就是每天會把自己塞在電毯裡面,唉~寒流來的時候很怕抖出來一顆焦掉的海膽耶!後來就只好把電毯的口用封箱膠帶貼起來,像這樣....暫時度過了一段平靜的時光。


沒想到這會兒又發生了其他事件....某天早上醒來(又是某天早上)探頭一看:

米果的鞋盒竟然位移了!這小傢伙是使用了乾坤大挪移嗎?!

原來小米果偷偷躲到我墊在鞋盒下面的毛巾裡去,好啊!現在是電毯躲不進去就開始找新的隱藏處了嗎?


雖然這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還是要告訴他那邊不是可以亂鑽滴!該怎麼辦呢?!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鞋盒不要亂移動囉!可以放石頭增加鞋盒的重量啦!或是乾脆把他固定起來....於是!我到光南找到了法寶。

首先~~有請我的大兒子kayson來當展示媽逗!!


這是甚麼呢?沒錯!就是魔。鬼。氈!!

很便宜唷!只要15元,讓你高枕無憂!

首先量好鞋盒背面的長度,然後把其中一面的魔鬼氈貼在鞋盒上


接下來把另外一半魔鬼氈貼在整理箱上就可以囉!


你看看~就是這麼簡單、輕鬆、容易!如果擔心貼不準位置的話,可以先把要貼在塑膠箱上的魔鬼氈粘在鞋盒的魔鬼氈上,如果以圖示的話大概是像這樣...


哈哈~好醜XD,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啦~先把兩片魔鬼氈都黏好,再把要黏在整理箱那邊的雙面膠撕掉,就可以輕鬆黏貼也不怕位置對不準囉!

你看看~~~每天早上起床都不用害怕米果亂搬家~


完畢~~~~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