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說你是個愛哭鬼,就請先來跟我比一比,因為我是個連看舞林大道都會哭的傢伙。

其實我是個完全沒有舞蹈細胞的人,手腳不協調到一個極點,看舞林大道是在很偶然的狀況下看到舞林大道的幾個隊伍上康熙來了,那時候看到了從來沒想過電視上也可以參賽的肚皮舞-法老與舞姬、有小威力的台灣龍捲風、三個小朋友跳國標的巧克力,然後就想說:好吧~好想還滿有趣的。

第一次看舞林大道就如同看星光第一級一樣,強弱真的差很多,所以一開始也沒那麼好看,連續看了兩集後就可有可無的看。後來漸漸一個接一個主題出現,隊伍一對一對淘汰,創意一個比一個驚人,於是就沉迷其中了。

第一次花五個小時看新春特別節目就是看舞林大道mix星光的組合,雖然模仿紅白大賽,雖然我覺得主持人沒有很強,但是看他們跳舞都覺得很過癮!

今天舞林大道總冠軍,喔~我都不知道怎樣會在電視機前面哭得唏哩嘩啦的!很佩服他們的毅力跟創意,也會看著看著要督促自己像它們一樣對自己的目標或夢想要堅持下去,很勵志耶!

我是個愛哭鬼,連看舞林大道都會哭。

甚麼?這沒有甚麼了不起嗎??

那....如果我說我連看星爺的零零漆大戰金鎗客都會哭的話你總該甘拜下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