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寫一篇以茲紀念我的成長。

在我的板上把兩個部落客的連結刪除了,一個是因為太過"教條"和"警世之語"所以刪除,阿彌陀佛~我的生活不再需要這些了!那種看似溫暖的話語但其實也不用太仔細就可以看到許多偏頗的思維,嘖嘖~當初我到底是為了甚麼才會天天看他的網誌?一個則是因為太過自high跟太多不實廣告,就是那種明明是拿人家的東西但是都不說是試用,結果通常沒隔多久就會在es板看到有人po文問該部落客穿搭的商品,哀~亂放火所以要刪,而且跟實際介紹穿搭的人比起來,整個就是很沒有建設性的網誌。反正我看熊的就夠了~熊的穿搭比較強。

另外又丟了幾件衣服跟娃娃,都是ex送的。我想要徹底地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結論:還是羞昂好看啊~(但是羞昂會突如其來的放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