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版出現了一篇除了連線文外很少出現的"爆",是在講某部落客的連線(其實她是幫某賣家當模)和其他一樣是跑單幫的日貨賣加價差"差很大",甚至到了比專櫃還貴的地步(不過這樣也還賣得出去那真是服了這些願意花錢的人)。

該部落客以前我也還滿常看她的文章的,覺得她很漂亮~看起來很有氣質~笑起來很甜~看起來很幸福的感覺,甚至其中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她跟她老公感情還不錯的樣子(這是甚麼奇怪的原因?)。可是自從她出書後就逐漸減少看該部落格的次數,因為所有的文章幾乎都是單一賣家/廠商/品牌的衣服,就像女人我最大如果某一集拿出來的保養品化妝品都是同一個品牌的,然後所有的主持人、介紹人還有來賓都異口同聲地讚嘆"哇~~~好好用唷!"一樣的無趣,因為就是在打廣告咩!很偏頗。

偶爾會出現幾篇他自己的穿搭文,可是說實在話,我覺得熊比她會搭配,而且重點是,自己並不是那樣身材的人啊!一天到晚看那種瘦子的文到底對自己有甚麼好處呢?於是就愈來愈少看她的文章了。

至於該部落客的老公也是,照片很漂亮(笑),一開始看他的文章是因為覺得照片跟文字有時候搭得很有感覺,但是多看幾篇就讓人作嘔-滿篇幅的自以為是以及大男人主義-而偏偏我是某種程度的大女人主義者,或是某種程度上我是很提倡男女平等的人,我沒辦法接受所謂"女人就該柔弱、男生就該堅強"的說法,也沒辦法接受"女生就是該穿得漂漂亮亮"的講法-每個人都有他的脆弱與堅強,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審美觀,每個人都有權力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亮眼,這不是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如果一個女生或一個男生只為了另一個人而活不是很可悲的事情嗎?然後就很少看他的文章了。

除此之外,我很不喜歡的就是該部落客滿篇的"乾"和"老娘",有這麼缺水要到乾來乾去的地步嗎?還是說怕自己的年紀別人看不出來才一直自稱老娘?我只能說啊~人偶爾總是有脾氣的,生氣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罵兩句當發洩也就算了,每一篇都在乾跟老娘是怎麼回事?要展現豪氣也不是這麼個展現法的啊!還好她們沒生小孩,要不然以後小朋友該怎麼教咧?自己的媽媽一天到晚把髒字跟老娘掛嘴邊,小朋友自然而然就有樣學樣。以前小時候老師教的話、父母的教誨都忘記了嗎?真是不懂啊不懂~

就在我的腦海裡已經快要遺忘這兩個人的時候,沒想到es版發了一篇文章讓我有感而發。

以上~今日看到es版爆文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