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天氣陰陰涼涼地,在這樣的天氣裡開始我的減肥計畫(?)實在讓人感到有點痛苦,總覺得涼颼颼的天氣就是應該要灌食才對。一想到熱呼呼的肉桂蘋果派或是燉牛肉之類的豐腴美味就讓人忍不住口涎直流。

在我的TABLET(窩~~~~好想要來個開箱文唷!不是iPAD2但是GALAXY在很多方面都強過i系列啊!幸好我不是蘋果fan)下載了個免費的app,記錄每天體重變化跟飲食,順便幫你算個熱量之類的。唯一讓人感到心酸的就是我沒有運動Orz...

天知道我多想要運動啊啊啊啊啊!

10/13飲食日誌(又是個超過1200卡的一天)
Breakfast:20oz coffee latte with skim milk
Lunch:my lunch box -- mapo tofu / rice / egg
Dinner:very small bowl of noodles with 4 pieces of beef. sauce is soy sauce + vinegar + chilli
snacks:mints(?) / zero / cookies

Conclusion:could not eat cookies anymore!!!!
 
BTW, i could feel my chin 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