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做惡夢
而且變得很討厭去學校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夢了什麼呢??
第一個是夢到自己一直煮飯 然後就一直吃飯  
完全停不下來  想停但是停不下來
第二個夢是夢到自己在房間做煙薰魚
結果鬧得警報器大響
我因為很害怕躲在被子裡面
聽到外面有很多人大聲的對我的房門大叫
"每次都在做菜..."
打電話給阿kin...結果他只是講了一句:我在工作!
就把電話掛了
第三個夢是昨天夢到的
夢到一堆壁虎在我睡覺的時候掉下來
一隻接一隻掉到我的臉上
尬的!!!
太可怕了!!!
為什麼最近老是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