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這顆平凡的腦袋在煩惱一些事情...
撇開感情不談
未來讓我一直感到很不踏實
眼看著大家都有學校念了
不考研所的也都陸陸續續有出路了
即使還沒找到出路但也都有幾個面試經驗了
可是我卻到現在才剛修好英文履歷
而且更慘的是我的西班牙文自介還有英文自介都還沒出來
老實說...
我這人真的是沒什麼實力
論語言萬萬比不上小貓
雖然看起來社團活動好像很多
但是跟辦大型活動...比如大企盃相比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渣
上不上下不下
瞻前顧後又怕東怕西的
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臭阿火.....
可別當個在家閒閒沒事幹的米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