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我又去考了一次托福,距離上次考托福大概已經有三年半左右的時間了。這次放棄工作,斷了自己的後路當個全職考生,賦閒在家兩個月的期間其實認真念書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半,另一半都在做白日夢跟上網。想當然爾,考爆了。該死的我竟然沒注意到時間滴答溜走,敲擊鍵盤速度之慢只能讓我在最後一刻不勝唏噓,怨嘆著又得再花160美金給evil testing service。不過平心而論,托福真的沒有想像中難,他不是在考倒學生,而是真的看你的英文程度到哪裡而已;也真的不需要補習,網路上的資源豐富,好好做的話其實也可以拿個好成績。這是兩個月很混的念書後的心得。anyway~經歷了五個小時的考試(一個小時電腦連線有問題;四個小時正式考試),碩大的屁股(還是該說敝臀?)也如坐針氈,早就不安份地在椅子上扭動。考完試試需要放鬆一下的,原本想要衝華山,不過考慮到回家的方便性,我選擇去了youtube演唱會,華山有mojo,youtube有76。


跟以前很可愛的同事一起過去,Tiffany,跟蕭勁騰同月同日生,連長得都很像,其實你們是姐弟吧!髮型還給我一模模一樣樣!


人潮比想像中得多,在有點昏暗的燈光下每個人看起來都顯得既近又遙遠-我們所為何來?或許目的不同,喜愛不同,但我們都聚集在此,搖擺。


隨著藝人輪番上陣,彭于晏一出場就引爆一陣尖叫,可惜tiffany跟我都不是很愛他,兩個人冷靜地站在一群尖叫的女生後面,顯得有些突兀,或是格格不入。(不過彭于晏,好瘦。)


搖滾卡農Jerry C.,其實我只知道有個人彈搖滾卡農很強,但我不知道就是他彈的。現場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可以感受到他整個陶醉在音樂中的神情,而且側面也太像湯馬士了吧!其中有一首是Jerry C.+Tank,可惜兩個人的互動不是很協調。



ALIN一出場也是引爆一陣高潮,你看看那個燈光、那個舞台,如夢似幻。只是靜靜的唱,大夥也就如癡如醉的聽。


小隊長實在是太可愛了,YEH~~~~!腳是開關,要不斷擺動才會有節奏。全場也一起大合唱。古意古意的人實在是很有趣~不過猜想他老了臉上皺紋會多得很嚇人XD,保養品要用得勤快一點才行。小隊長之後緊接著的是江明娟跟黃文星,很吃虧的順序,而且嗓子也沒開;兩個超偶後是遙遙,該說甚麼呢?其實每個藝人都是很努力的啊!


新加坡來的olivia,唱歌輕柔有韻味,欸~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正?


劉軒的DJ SHOW很有意思,融合了國劇與舞蹈,讓人忍不住跟著重低音,蹦蹦蹦的搖頭晃腦。


張懸!!一出場就我就開始尖叫!一開始我以為是76,因為工作人員把吉他拿出來了,沒想到是張懸先上場。怎麼可以有一個女生這麼有魅力?讓人忍不住神魂顛倒。那一束光打下來彷彿像是耶穌光一樣,籠罩,神聖。


這一位藏鏡人是?!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了吧?!76!!!!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在這時候尖叫,不過我在台下都已經快暈了。台上的燈還沒打亮,所有人的目光都還集中在台前訪問的張懸跟佼佼身上,而我卻目不轉睛地盯著大麻跟阿凱,帥斃了!


還在訪問張懸,所以就得先等在後面。還好我的相機撐到這一刻,他的"電量不足"已經顯示很久了。


等了這麼久竟然只聽到一首流浪者之路,有點震驚!連遙遙都有兩首耶!吼!!!!!看到他們一彈完馬上開始收樂器裝袋的那一瞬間我都傻了。76這次入圍了最佳樂團,我希望他們能得獎,雖然說阿凱獎金曲獎並不是樂團人的目標,可是那是一種肯定,雖然76已經不需要這種肯定了,但不可否認的是,會有很多不聽這些音樂的人或許會開始想要嘗試與接觸他們。


因為角度跟像機的關係,只能拍這樣意思意思一下~大家都不笑>"<不過阿凱的髮型很可愛~哈~
喔~對了,說到76就讓我想到前陣子在76版上看到的笑話,摩登少年是誰呢?("摩登少年"是76的一首歌)答案是.....阿拉丁!(磨燈少年)-->真的超級會磨燈!


戴愛玲唱歌也很好聽,不過今天怎麼覺得嗓子有點沒開?


DANCE FLOW,真的是又唱又跳的團體。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就覺得耳熟,一直到搭車回家才想到在舞林大道上看過她們的表演,其中有一個女孩子氣質好好,長得像大S mix 張柏芝。


By2,兩個新加坡小女生,我覺得她們很勇敢也很認真。而且這兩個小女生實在是瘦到不行啊!如果我是她們的媽一定很心疼。


溫嵐在台上超久的,又是火焰又是煙霧。不過意思意思一張就好,我對她沒興趣。


我的相機很盡責地讓我拍到壓軸的蕭敬騰才掛點。好像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衝著他而來,一講到蕭敬騰就開始沸騰了,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在星光的時候,現在的他很成功,不過包裝過度了,我覺得,少了一點原始的那種特色。

我說,看到喜歡的藝人演出,可以彌補考爆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