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好不容易姐跟姊夫來台灣了,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啊!

第一天住在水蓮的嘉信健康會所,雖然就在社區裡面,但卻是我第一次看到裡面的房間呢!一個晚上才三千多塊錢,以這樣的房間大小、乾淨度而言真的很值得。可能是因為職業病吧,所以一進到房內就開始猛拍照。
之後就轉到六福皇宮去,在此不得不說作連鎖飯店的好處啊~平常一晚要價就幾千起跳的房價(我這次問到的平日國人優惠價是8200+10%+5%),因為同樣是starwood hotel的關係,用starhot rate只要兩千多就搞定,真開心~~~而且還承蒙史賓賽及他的同事協助,真是太感激了


喔~你看看門牌多可愛,還有小花呢!


玄關處很貼心的有個座椅,而且大約有一張單人床大小的空間做為玄關。柔和的燈光的確很能夠讓人放鬆心情。



寬廣的客廳、牆上小裝飾以及小小mini bar。mini bar還有附花茶唷!不過冰箱裡則是空空如也。也好啦!這樣才不會亂花錢,而且打掃的阿姨也不用查mini bar,免得客人跑帳。



往內望去就是臥室。臥室有一張King Size Bed,不過有點太硬了。旁邊有一張貴妃椅,給我這個哈比人睡其實也還ok,所以如果讓三~五個人住在裡面應該都很ok吧!床啊、貴妃椅啊、沙發啊、地板啊~到處都可以睡人。而且在客廳與臥室中間有拉門,只要把所有的拉門循著軌道拉上後就可以將兩個區塊隔絕開來。


臥室再往裡頭走就是盥洗室,而盥洗室外面就是更衣間了。衣櫃其實還滿大的,裡面還有放斗板,很好。而且還有一個盆栽,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盥洗室也是相當寬廣,屬於狹長型但是卻不窘迫。白色系的浴室相當明亮且乾淨整潔,一整面的鏡子更增加了視野的廣度。在鏡子的對面就是泡澡的浴缸,浴缸也夠大,即使像David那樣高頭大馬的人進去也不是問題,要是我的話可以在裡面打水了吧!另外也還有淋浴間,淋浴間則是兼具花灑跟蓮蓬頭,要是有按摩水柱那就更棒啦!
最令人驚奇的是馬桶竟然是免治馬桶!在澳洲好像免治馬桶並不常見,所以David覺得很新奇的樣子。另外備品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格子牌,也有給女性用的棉花(但是粉粉藍藍的很像吃的棉花糖,反而讓我覺得很可怕)。抽屜裡放有用絨布裝著的吹風機,可以一邊坐著一邊吹頭髮,啊~所謂的悠哉就是這個樣子吧!


當然~除了舒服的起居室外,還有木頭地板鋪著的小陽台,小陽台還有造景以及木製的躺椅。你看~從陽台看出去的外景多漂亮!遠處的燈光倒映在黑夜如鏡面的湖水,喧鬧與寧靜兩種極端的對比讓城市的繁華顯得既遠又近。

當然,不只是在這個地方東拍拍西拍拍而已,David給我吃了一顆英國帶回來的糖果。

是什麼味道呢???
































ㄇ~~~~~














ㄇ~~~~~(繼續含著)



























喔~~~~~~我好醜>"<
它是八角口味的糖果

好吧~這個是整人商品吧!我想。不過我也有收到好東西呢~


姊送了我swarovski的吊飾,頗有許多年前(是我國中時期嗎?)鐵達尼號的海洋之星的fu。另外還有看似內斂(因為表帶是黑色的),但實際上走Bling Bling路線的手錶,很合最近老愛買亮晶晶系列錶的我的意呢!最後還有David挑的鴨子小玩具,很妙耶他~在跟與大英博物館齊名的歷史博物館買的東西,竟然是這個鴨子,不過我還滿愛的,因為我是鴨姑姑啊~

當天晚上去吃泉友時,我見識到這個素未謀面的姊夫有多"台",他竟然愛喝台啤(雖然說本來台啤就比海尼根好喝N倍以上),而且他竟然覺得薑絲大腸好吃!!太不可思議了啊!吃薑絲大腸、炸豆腐跟排骨酥吃得津津有味,喔~看來在台灣的日子可有得瞧呢!

第二天聽說有帶他去夜市,什麼臭豆腐、蚵仔煎、豬血糕有的沒的全吃了,而且他原本還想嘗試藥燉排骨的,無奈肚子空間有限。不過據說他心中第一名的小吃是香腸配大蒜(台!),第二名竟然是豬血糕(更台!),其實你是個披著外國人皮的台灣人吧!!給我出來!!

當然來台灣一趟免不了要跟姊這邊的家人聚餐吃飯(怎麼每天都是吃東西的行程?),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我們家的小鬼嚇到呢?不過看來應該是沒有,三個人玩得還滿開心的呢!






David很認真的看待這一次的聚會,所以穿得頗正式,不過我們都覺得他太拘謹啦~穿輕鬆點又何妨呢?我的可愛小外甥之一-麻吉,比較怕生一點(但其實後來也玩瘋了),一開始一直把手插口袋,問他為什麼這樣他的回答是:"穿牛仔褲這樣子比較帥!"(笑得我都流眼淚了)。而且雖然說不想拍照,但是一發現有照相機對著他時,他會停格等你拍完照,喔~有沒有這麼古錐???
另一個小寶貝是瑋瑋,瑋瑋是雙十寶寶,所以也趁著這次機會幫他慶生,瑋瑋整個就是很聰明過頭的小朋友,腦筋動太快,所以行動也很快,真的是在小朋友面前要謹言慎行啊!他們馬上就會學起來呢!而且我要離去之前還得到瑋瑋的香吻~so happy!
當然不能不提的是我漂亮的表姊,長得頗像大S(以前更像),而且她手上的那隻錶是我們從姊的手上巴下來借戴的,啊~我也好想要有G&J的這款錶唷!已經增值到六萬多塊錢了說。

當然~為了這麼台的姊夫,一定要去吃豆漿油條才夠台啊!所以還帶他們去吃阜杭豆漿

雖然大約九點半、十點才過去,不過人可是超多的!整個樓梯上都站滿了排隊的人,太可怕了~我之前來都沒這樣啊!而且我們讓愛喝米漿(又是一個台)的David嘗試鹹豆漿,喔~~~他竟然在喝連我都不喝的鹹豆漿,你贏了啊!

最後的最後~要拿什麼做ending呢?

華山市場外超台的藍白拖看板。沒錯!我要買一雙藍白拖+紅白拖送給David和姊,妳們有情侶拖可以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