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年難得一次的小學同學會
我們學校很小很小~好像是全台北市最小的小學吧!
還記得分班的時候都是老師一班一班去挑學生...頗有母雞帶小鴨的味道
可是感覺起來卻很溫馨

小學很小...所以大家都彼此認識
即使是隔壁班的...甚至沒同過班的...大家都認識
像是我跟潘建成沒有同班過啊~可是高中時在路上遇到竟然都認得彼此

小學的時候有點幼稚有點好笑
以前大家都喜歡看鬥球兒彈平
所以躲避球是小學最風靡的運動了!
那時候還號稱有四大天王呢!(楊景翔、范綱宇、陳則霖、還有一個人熊熊忘了名字)
很好笑...可是回憶起來卻很可愛

陳婷、蔡宛芩、我,我們三個人今天聊天的時候發現是國語文競賽三人組啊!
蔡宛芩跟潘建成是作文
陳婷是字音字形
我是演講跟詩歌朗誦
哈~我的最輕鬆~因為只要看稿子念就好了XD
今天蔡宛芩跟陳婷說他們練習的時候覺得真是辛苦啊~
八十個作文題目一篇一篇練...
字典一面一面背
我最記得我的大嗓門是在國小被練出來的
下課在操場練...老師站在最後面我站在司令台上講話他要聽得到才行(聲音收不回來了)
而且小時候的演講都很八股
我是跟學長一起練的...反正什麼演講加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就可以了
真是熱血啊~

我跟廖國權同班六年耶!太不可思議了!
國中時還同一個學校...大概是因為男女分棟的關係吧
並沒有怎麼連絡
但是現在跟大家見到面卻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我覺得我們班的人都很優秀
到今天我才曉得原來興隆國小比我們學校來得"高階"啊!
因為人多而且有資優班的關係
那時景興國小也是很出名的小學
可是我很慶幸自己念興德...
在沒有壓力(至少學校沒有壓力)的狀況下過了六年
今天見到大家~有人已經有工作了  
有人考完托福準備出國了(有人已經在國外唸了)
有人重考考到很好的學校
有人單獨騎車環島
大家都很棒也很厲害

每個女生都變得好漂亮唷!雖然大家的臉都沒有差很多
男生也是一樣~都是抽高了要不就變瘦了...
劉武尚是我最認不出來的一個...不過動作還是很像XD

很開心的同學會~小小一個班來了15人左右
十年來第一次(之前好像有過另一次 不過我人在嘉義啦~)
這樣算是不錯的成績囉!
辛苦聯絡的同學們~
下次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