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困住了,最近被許多無解的事情困住。

生活困住了,錢不夠用,似乎在愈不景氣的時候人總是愈背。薪水夠少了、upsale也不多、房租沒降、勞保又漲、物價狂飆,偏偏又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的手也廢了,甚麼?筋膜發炎併發腕關節炎?!好像是老人才會得的病一樣,一天要花三百元,而在這種時候卻往往有想要買的東西,我,就像在滾輪裡奔跑的老鼠一樣,為了生活而奔跑,為了生活而遺忘自己的目標,只是毫無意義的奔跑、奔跑、奔跑,然後虛脫。

心困住了,因為困住了,所以乾脆就宅了。話說現在要找一個比我還宅的人應該很難吧!我是說女生。上下班的路徑不超過三分鐘,每天的活動範圍就在小套房與公司之間,以及無邊際的浩瀚網路裡。(讓我想起了巴斯光年,那個高喊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傢伙,他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有想吃的東西,去公司吃要不然就是網路上買;有想穿的衣服、想買的包、想要很久的化妝品保養品-網路上合購最省。連卡室的人都說:"妳真的很宅耶!",是啊~我宅到連我兒子-米果,都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曹仲哲說:"怎麼會有這麼空虛的人?!話題只剩下他的那隻刺蝟?!",唉~我果然很宅。偶爾看到以前兩個人的合照,心底除了一陣落寞外卻激不起任何的漣漪,我的心被甚麼困住了呢?

被噩夢困住了,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可笑吧!昨天應該要去上課的,但是在休息的時候我卻被惡夢困住了,不知道那是個惡夢還是曾看過的電影或是小說,總之我被那虛幻的世界困住了,我知道自己應該要起床、要清醒、要去上課,可是每一幕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卻顯得清晰無比,我醒不來,只能任由一幕幕的場景在我腦中穿梭來去,灰黑色調的畫面引領我走向最可怕的結局,最後才倏地驚醒,時間已指向晚上九點,夜幕低垂。

我要期待甚麼來解脫這些困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