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NaRaYa 白色戀人系列曼谷包

☆賣家名稱:請朋友代買~但y拍的泰國芭拉也有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8540052?u=ilanyun (可看此拍賣參考~)

☆網誌心得:

很久以前就想要買一個大大的曼谷包,因為我是大包包狂~總覺得包包可以扔很多東西進去實在是太方便了!只是一般普通的曼谷包泰國緞面素材那種略帶金屬光澤的顏色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一直遲遲未入手。後來在y拍的賣家-泰國芭拉-看中了一款包,就是這個白色戀人系列曼谷包,他是棉布材質,跟一般緞面材質不同而讓我大為心動,可是賣家的價格也略高,一個包要九百多讓我非常的猶豫。

來看一下賣家的生火照片吧!


我就是看上他的蝴蝶結啊~其實我也不是蝴蝶結控,只是這個包很合我的胃口。剛好,我的泰國同事Pojanee要回泰國一趟,所以就託他買了這個包包。雖然和賣家的圖略有不同,可是前天剛入手的包包讓我大為滿意!

以下是照得很醜可能會滅火的照片~不過實品很好看啦!

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a

很大的一個白色包包,看出來和賣家不同的地方了嗎?賣家的包包是純咖啡色滾邊,可是我手上的是咖啡底白點點滾邊,我覺得純咖啡滾邊比較有種清純氣質的感覺,但是咖啡底白點點滾邊卻多了股小少女的可愛感。沒辦法,年紀大了就想要裝可愛(  ̄ c ̄)y▂ξ


令人在意的價格....其實只要460泰銖,大家可以在網路上自己換算一下價格,基本上匯率將近1:1,但是台幣比泰銖強一點點,而且是正牌的NaRaYa唷!(號稱是曼谷包界的LV)這個價格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代買而不是直接跟Y拍賣家買的原因,相差近一倍的價格讓人覺得賣家有賺取暴利的嫌疑。就像很多韓貨賣家都不知道東西在貴甚麼的,他們也是直接用Gmarket賣家的圖,然後等到我們跟韓貨賣家下標匯款後他才真正的去購買,基本上沒有多大的屯貨壓力,同一條褲子我在韓貨賣家看到要價近1800,但是我自己在Gmarket上買連運費也不過1200而已,一條褲子賺六百,會不會太貴了一點呢?同樣地,這個y拍賣家也是狠撈一筆,我當然是要選擇代買來守住自己的荷包囉!


開封照....包包摸起來雖然是棉布的材質,但是卻很厚實,很舒服。白色的包包適合夏天揹~顏色很清爽,而他的材質感覺上冬天也很適合呢!簡言之就是個可以從年頭揹到年尾的包啊!


白色的蝴蝶結很可愛~麻花揹帶也很可愛,揹帶也很厚實,剛剛有試揹了一下,不會痛唷!大包包背東西時最怕就是放了物品之後揹起來很痛。而且不愧是曼谷包的LV啊~除了拉鍊也用咖啡色外,拉鏈上的帶子也是咖啡底白點點~


裡面的容量很大,是用防水NaRaYa Logo內襯,並且還有兩個拉鍊暗袋,除此之外也附上了底部的硬板,這樣子比較好找東西,包包才不會軟趴趴的。外面也有兩個大大的隔層袋,裝一些衛生紙甚麼的應該很方便。


還有曼谷包的經典格紋車工,精緻得沒話說!

這個包買460真是太棒了!如果喜歡這個包的人不妨可以請人代買~一定會讓你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