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我是個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睡得很好的傢伙,也是個超愛四處晃晃吃美食的人,而米果就跟我一樣-愛睡又愛吃。繼上次的有其母必有其子之我是愛吃鬼之後,突然發現原來米果還有異於吃喝拉撒睡之外的興趣。

話說米果是個小男生,雖然現在的男生很會梳妝打扮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不過做媽的還是希望他可以走男子氣概的路線,某天......


米果就像這樣趴在我的電腦前面動也不動了一段時間,依照米果這種容易受到驚嚇的個性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畫面....米果到底在做甚麼呢?


把鏡頭拉遠一點看....

逆侃侃~~~米果的眼神竟然注視著電腦螢幕

他是在?!?!?!?!







沒錯!米果竟然在看電影耶!而且還是看打鬥場面不斷的神鬼傳奇3

其實說穿了就跟他媽一樣熱愛李連杰啊~~~


嗯~不愧是我兒子!(p.s 神鬼傳奇3真是多虧了李連杰~要不然整個是看不下去的電影=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